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繁华谧境上,149万起够龙湖椿山墅区洋房

房天下  2019-03-08 14:06

[摘要] 总价149万起,置业龙湖椿山墅区洋房!

物以稀为贵。在重庆土地愈发稀缺、地价屡创新高的背景下,特别是重庆北部新城,洋房一直是人们置业选择中的稀缺性产品,尤其是墅区里的洋房。作为城市墅区洋房,地段颇为重要。

据了解,龙湖匠心在北区蔡家打造的椿山新品洋房,立于江山之上,以大挑檐、斗拱等经典中式元素作为妆点,造洋房之经典。

洋房不止是一种概念,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如果可以和你一起过这样的生活,那诗和远方也就不是那么遥不可及了吧。龙湖椿山至美洋房,可以实现对美好的愿景。

5f50cfd8f117f90042d8ce53709ef74

实景图

洋房的历史已逾百年,流行于英国。它以建筑密度低,居住舒适度高而承载着人们对舒适生活的向往,洋房也成为现代宜居生活的代名词。每一座洋房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一座洋房都是居者美好回忆的见证。

龙湖椿山洋房将建筑镶嵌在一望无际的翠绿中,漫步林园与繁花之间,龙湖椿山作为龙湖在北区打造的的低密社区,致敬城市生活美学,既合理规划了社区人口密度分布,为业主带来安静且宽松的生活空间,保证私密性和安全性,又使得社区植被和草地覆盖率更高,居住环境更好更有益于健康。

居于龙湖椿山,享约19公里原生态江湾景致,周边公园环伺,内拥园林社区的四季美景。龙湖椿山更是为不同年龄、不同需求的每一位居者,筑造美好生活。

微信图片_20181120113339

效果图

龙湖椿山洋房,深谙北区城市之美,以嘉陵江湾景致为基调,于蔡家热土之上,遁尘之喧嚣,入城之繁华。龙湖椿山洋房典藏天地之大美,总价149万起,享身份天赋尊贵,让生活更纯粹。

总价149万起,置业龙湖椿山墅区洋房!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嘉瑞大道南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