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财信·半岛铂寓|云端之上见不凡,41楼层峰即将璀璨推出!

房天下  2019-03-06 10:03

[摘要] 财信·半岛铂寓,建面约51-103㎡解放碑天际公寓,正在火热销售中,首付分期5万起19万止,低门槛入驻解放碑,房源数量有限,不容错过;另41楼层峰即将璀璨推出,敬请期待。

纵观全球高端物业,纽约432公园大道,纽约地标之作,鉴纽约迷人景致;曼哈顿ONE57,全球亿万富豪俱乐部,瞰江环幕尽揽一城繁华。遵循全球高端天际公寓形成定律,除了令人仰慕的天际线,无不占据城市核心地位与视野景观。

而解放碑作为重庆母城,坐拥一城为贵重的资源——的城央地段,当红旅游景观资源,外企云集群雄逐鹿之地,耸立于此的天际公寓更加臻稀。「财信·半岛铂寓41楼解放碑层峰仅24席,即将耀世推出」,更高的高度、更佳的视野,以198米比肩的天际高度,代言解放碑高端公寓。

1-01

对标全球,何以定义高端天际公寓

从吉达王国大厦到迪拜哈利法塔,王国大厦约有1英里(1600米)高,哈利法塔高828米,天际高度让它们扬名全球;从上海东方明珠到广州“小蛮腰”,东方明珠位于上海外滩,可俯瞰黄浦江两岸感受上海之巅,“小蛮腰”位于广州市城央,城市新中轴线与珠江景观轴交汇处,中心地段与景观视野让它们家喻户晓。天际拔高建筑,成为一座城市的地标和封面铭刻价值,而天际公寓,作为城市封面的都会之作,代表着一座城市的视觉印象、及资产走向。

放眼全球,新加坡公寓克莱蒙特,于楼顶空中花园便可一览新加坡城市全景,出门即达新加坡繁华商业区,售价4700万美金(约3亿人民币);迈阿密360°全景公寓,以6000万美金(约4亿人民币),刷新戴德郡销售记录。可见高端公寓都有着共同点,皆位于城央,傲居建筑顶层,拥有视野景观,不仅是层峰人士身份的象征,更是用钱也买不到的稀缺资产。

微信图片_20190227183003

(项目区位图)

云端之上,中心资产以不凡见未来

财信·半岛铂寓41楼层峰,占据城央视野景观价值,同步高端公寓,占领这座城市的价值高地。解放碑作为重庆毋庸置疑的中心,是外地置业客、外国人士、500强高管喜欢的区域(信息来源:铭腾机构)。项目雄踞解放碑商圈,随着土地供应的凤毛麟角,价值属性显露无疑,中心资产本就稀缺,此次仅推24席可以窥见其臻稀程度。

而作为整栋产品的精华所在,41楼位于天际线顶层,拥有更宽阔的视野景观,于云端之上见不凡。楼栋外立面采用玻璃幕墙,360°环景天幕,体验凌驾于他人之上,一览整个城市的震撼感:两江四岸、解放碑、江北嘴双CBD城市天际线尽纳眼底,洪崖洞等网红景点纵览无余,视野向南,还能眺望到南山旖旎风光...这样的壮阔视野,只为24席的主人私享。

目前,财信·半岛铂寓,建面约51-103㎡解放碑天际公寓,正在火热销售中,首付分期5万起19万止,低门槛入驻解放碑,房源数量有限,不容错过;另41楼层峰即将璀璨推出,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