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观塘Mini学生铺|四大人潮交汇打造人气旺铺

房天下  2019-03-05 15:44

[摘要] 人潮在哪里,钱潮就在哪里。对于投资商铺而言,无不作证。一个赚钱的商铺,往往拥有着庞大的消费客群。“人潮拥挤、川流不息”正是对保利观塘Mini学生铺的解**。

人潮在哪里,钱潮就在哪里。对于投资商铺而言,无不作证。一个赚钱的商铺,往往拥有着庞大的消费客群。“人潮拥挤、川流不息”正是对保利观塘Mini学生铺的解**。

临街+住区,笑看人来人往

每一个城市都有自己的商业坐标,比如北京的王府井、上海的南京路、广州的中山路北京路、深圳的老街、南京的新街口。这些城市中古老的中心商圈,无论世事如何变迁、商圈如何更替,这里的商铺始终都在乐呵呵的赚钱。即使店铺转手价、租赁价逐年上扬,无数的商家都希望在此拥有一席之地。

保利观塘Mini学生铺|四大人潮交汇打造人气旺铺

保利观塘Mini学生铺效果图

保利观塘Mini学生铺位于南岸主城中枢之地、新南湖板块中央居住区,坐享双百万方超级大盘全面成熟硕果,社区人潮是稳定不变的客源。不仅如此,保利观塘Mini学生铺,铺铺临街,在出入必经之路上,来来往往的路人会给铺位带来可想而知的商业氛围和。

**+轨交,坐享如织人潮

商铺投资优选之一——**金铺,凭借稳定的师生客源,成为商铺投资青睐之选。保利观塘Mini学生铺地处保万大社区黄金十字干道交汇之地,不仅比邻双**,还临近3号线、10号线(建设中)两轻轨,为人潮拥挤又加码。

保利观塘Mini学生铺|四大人潮交汇打造人气旺铺

保利观塘Mini学生铺效果图

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人潮拥挤的区域人气、****的特定客源、铺铺临街的大好优势,都将让保利观塘Mini学生铺成为新一年投资热潮。

销售动态:

保利观塘Mini学生铺,**人潮+社区人潮+临街人潮+轨交人潮,四大人潮交汇,打造人气旺铺。建面约20-154㎡双**对街学生铺,现已当红上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