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围观!龙湖星图超高层稀缺产品

房天下   2019-03-04 16:55

[摘要] 龙湖星图精装小户的出现,无疑是用低总价、低首付便能便捷拥有纯粹龙湖商业。拥有一个纯粹的圈层,是多数人置业的目的,而龙湖星图就是拥有纯粹的“礼嘉龙湖式生活”的大好机会!

时间是见证一件事物的好证明。龙湖在房地场行业20余年,日积月累的经验以及匠心的建造,让其一直位于行业前位。从高端住宅小区——龙湖·悠山郡到明星产品——龙湖·两江新宸,再到先锋之作——龙湖·昱湖壹号......每一处都凝结着龙湖对于品质好房的追求。而今,龙湖星图更是以超高的姿态亮相礼嘉,在礼嘉核心区掀起一场关于人居的风暴。

礼嘉大社区,享纯粹圈层

重庆的城市发展至今,无论是因为地价,还是因为城市发展的规划,大面积的土地出让已经成为了历史。如果说,多年前的新牌坊大社区、蓝湖郡大社区令你羡慕,而你却没赶上,那么如今成熟的礼嘉大社区便是你可以期待的。

龙湖在礼嘉造就了龙湖悠山郡、两江新宸、昱湖壹号、礼嘉核心商贸区等商业与住宅结合的城市级产品,一座龙湖大城,纯粹圈层诞生。连商业部分,礼嘉核心商贸区都是由龙湖统一招商运营,龙塘湖公园与礼嘉核心商贸区结合,这是新重庆的新型商贸中心,拥有主城区龙湖大社区业主为基调,从源头造就深深的龙湖印记。

瞰江意向图

(注:龙湖星图意向图)

龙湖星图精装小户的出现,无疑是用低总价、低首付便能便捷拥有纯粹龙湖商业。拥有一个纯粹的圈层,是多数人置业的目的,而龙湖星图就是拥有纯粹的“礼嘉龙湖式生活”的大好机会!

人性化细节,用心过生活

不仅如此,龙湖星图在装修上采取精装的方式,以现代化风格开启人居模式。

精装房在各大城市已经成为一个趋势,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很难看到开发商推出清水住宅。随着环保政策的不断推出国家强制推广绿色住宅,清水房也许会逐渐退出舞台。

在龙湖星图的装修上,龙湖采取了大量品牌材料,如大自然、老板、摩恩等。并且本次精装针对生活的场景设计了多处魔鬼细节,如优化洗菜盆与洗衣机位置,高低台面,满足洗衣机空间的同时,洗菜盆使用高度同样舒适;卫生间布置更合理,干湿分区,使用更加舒适;优化厨房烟道位置,使厨房方正,无死角;配备感烟、感温探测器,保证居家安全.......

每一处都体现出龙湖的用心,而龙湖也希望每一户家庭都尽善尽美。在龙湖星图朝看太阳于天际升起,晚看落霞印漫天,向往的生活就在指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