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别墅**懂主人,新江与城天越承载品味

房天下  2019-03-04 16:45

[摘要] 唯此江山之盛,不负仰望倾城。新江与城天越,城市湾区亲水联排,稀量在售中。

有人说,城市湾区别墅不仅是一种建筑形式,更是一种生活形态。在地理位置上,城市别墅必须位于城央或者是离城央非常便利的城边;在产品形态上,城市湾区别墅应该是湾区别墅产品。因城市湾区别墅聚合了城市和别墅的特质,所以被认为是城市圈层人士的专属。新江与城天越,从别墅**懂主人,承载生活品味。

江山公园环绕的奢景别墅

开启江湾美好生活

在大竹林这千亩绿地里,新江与城相邻的十里江岸被誉为“美江岸”。因为这里的江水清浅平缓,而慢下来的嘉陵江也给新江与城带来了“日子换换,生活散散”的优雅。

新江与城天越,不仅以临江闻名,它本身就在六大公园环绕之中,包括湿地公园、金海湾公园、滨江公园、体育公园、龙凼山公园、鲜花港公园等。若加上歌乐山、照母山的映衬,新江与城天越演绎着“一江两山六公园”的自然之美,诠释着宁静的生活。

江的浩荡,近为一墅所藏,山的峥嵘,尽可极目对望,新江与城天越,在恰好的距离,坐观江山至美,给别墅审美距离。 

宽敞舒阔的城市别墅空间

承载舒适品质生活

别墅,是人们追求的居所宅,别墅的“豪”,不仅体现在空间尺度的豪气,更在于精细化的“舒服设施”上。

新江与城天越,4联排别墅的面宽和市面上一般6联排别墅的面宽一样大,面宽增大,相应进深会变短,不但提升了采光效果,连电梯井、停车区域、花园面积等都会相应增加,居住舒适度明显提升。在天越,电梯井的尺寸做到了1.8X1.8米,空间舒阔。面宽增加,花园横向宽度增加,更开阔更实用。在天越的亲水联排别墅,门前可并排停放3辆车,增加了人的活动空间。

“静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天上云卷云舒”。这就是新江与城天越带来的与山水作伴的悠闲时光,也是别墅主人追求的品质生活态度。

新江与城销售动态:

唯此江山之盛,不负仰望倾城。新江与城天越,城市湾区亲水联排,稀量在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