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朗诗乐府 | 叠拼别墅的特立独行》

房天下  2019-02-28 17:55

[摘要] 别墅作为长期以来人们居住的理想所在,总是承载了很多的生活想象,配套的花园,宽敞的客厅,多格局而独立生活空间,他们总与幸福息息相关,但幸福生活的前提是家人健康的体魄。 在山城这一昼夜温差大,四季温度跨度大的情况下,注重你幸福的高品质生活,朗诗乐府,被动式叠拼别墅,更注重你与家人的健康体魄。

别墅作为长期以来人们居住的理想所在,总是承载了很多的生活想象,配套的花园,宽敞的客厅,多格局而独立生活空间,他们总与幸福息息相关,但幸福生活的前提是家人健康的体魄。

 

在山城这一昼夜温差大,四季温度跨度大的情况下,注重你幸福的高品质生活,朗诗乐府,被动式叠拼别墅,更注重你与家人的健康体魄。

微信图片_20181012105154

 

被动式叠拼别墅,以钢筋混凝土墙体为主,嵌入高性能保温板,提升外围护结构的保温隔热性能。窗户采用高品质塑钢中空LOW-E节能窗,有效地阻隔室内热量的流失。表面的涂层和中间的惰性气体,可以内外双向阻热,防止热量的交换。窗框和窗洞的结合空隙也采取阻热设计,隔绝这些细微之处的热传导,实现高气密性。让你不再因重庆天气的变化而担心家人感冒生病,惴惴不安。

 

《朗诗乐府 | 叠拼别墅的特立独行》

 

此外被动式叠拼别墅的独特设计,也为生活增添了更自由的空间。

叠上约132㎡建面,叠下约143㎡建面,无论是三代同堂的天伦承欢,还是家业传世的博大远见,都能满足。7.5米的横厅联袂大阳台,超大面积的落地窗让室内更大面积的进光,使屋内更为明亮宽敞,可与宾客会谈、与家人嬉戏,一揽窗外盛景,享受大气人生。叠下户型独有的超大精致花园,可以与家人挚友一起享受午后休闲娱乐时光。叠上户型的11㎡大露台,远眺沿江美景。

 

KINGSTON:工作:HJY:郎诗·乐府:资料:微信图片_20180711151438_meitu_3.jpg

如此特立独行的叠拼别墅背后蕴含的是朗诗多年来为人造房的理念,以科技的力量为数百万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生活。

 

朗诗4.0乐居系统,世界冷了,朗诗依然温暖。臻装瞰江平层建面约101-156㎡,131-143半山滨江叠墅,总价125-235万,持续热销中。KINGSTON:工作:HJY:朗诗:2019.01.jpeg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