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购房正当时,象屿·观悦府实现您的财富增长梦想!

房天下  2019-02-27 15:31

[摘要] 象屿·观悦府为城市精英量身打造观音桥之上的奢品华宅,让您坐拥土地日益稀缺的江北地段——观音桥商圈区域,醇熟配套无需等待。

国家重磅宣布:放开户籍限制,“都市圈”时代来临!

2月21日,国家发改委发布《关于培育发展现代化都市圈的指导意见》,要求,放开放宽城市落户限制。

并提到:到2022年,都市圈同城化取得明显进展,基础设施一体化程度大幅提高。

购房正当时,象屿·观悦府实现您的财富增长梦想!

何为都市圈?即以超大特大城市为核心,众多城市环绕,以1通勤圈为基本范围的大型城市群。

何为同城化?即一个城市和另外一个或几个城市之间融为一体,打破壁垒,由竞争转向合作,相互辐射,相互依托。

这意味着,以往阻碍城际之间来往通流的行政壁垒、体制壁垒、交通壁垒等众多障碍,将彻底被打破,一大波行政改革、基础建设将汹涌而来。

而中国绝非只有一两个城市群,按照十三五规划,至少有19个:

购房正当时,象屿·观悦府实现您的财富增长梦想!

除了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之外,还有:东北、山东半岛、海峡西岸、长江中游、成渝地区、关中平原、北部湾、山西中部、呼包鄂榆、黔中、滇中、兰州-西宁、宁夏沿黄、天山北坡城市群、拉萨城市群、喀什城市群。

要让如此众多的都市圈同城化、基础设施一体化提高,谈何容易。

购房正当时,象屿·观悦府实现您的财富增长梦想!

基础建设必不可少,一场覆盖各大城市,的大基建即将席卷重来,并推升整个经济的全面飞升。

而那些学历不高,老家容不下灵魂,大城市容不下肉身,在各大城市如火如荼的人才争夺战中,只能望洋兴叹,难以落户的人们,也终于将迎来一场千载难逢的大机遇,在都市圈落脚成为可能。

这是的时代,也是坏的时代,每个人都将在时代的洪流中,激流勇进。

中国城市化进入高潮。

从强省会,到国家中心城市,再到大湾区、都市圈,中国城市化进程,正在进入全面的高潮。

购房正当时,象屿·观悦府实现您的财富增长梦想!

目前,中国城区人口千万以上的超级大城市,就有四个,即一线城市北上广深。

而城区人口规模达到500-1000万的特大城市,就有10个,包括武汉、重庆、成都、天津、东莞、南京、郑州、杭州、长沙、沈阳。

未来,随着强省会、国家中心城市、副省级城市等不断推进,国家对城市化的推进力度不断加大,一大批超级城市即将涌现。

多项利好政策出台,楼市涨意浓!

有人说,楼市短期看金融,中期看土地,长期看人口。实际上,土地、人口都是城市化的一部分。只要中国的城市化还没有结束,楼市就绝不会结束。

如今,中国的城市化还不到60%,距离70%,甚至80%的水平,至少还需要10年以上。大量进城的人们对住房的需求,短时间内将难以抑制。

购房正当时,象屿·观悦府实现您的财富增长梦想!

同时,房地产调控政策迎来性的明显放松,北京、天津、菏泽、太原、大连、西安、青岛、兰州、南京、安徽阜阳、常州、合肥、杭州、衡阳、佛山、深圳、珠海、广州、海口的19个城市政策放宽,随着时间的推移,各个的调控政策将逐一放松。

购房正当时,象屿·观悦府实现您的财富增长梦想!

而未来,现代都市圈格局全面成熟,形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大城市群,处于都市圈核心城市、核心地段的房子,将不仅增值,还将是的保值品。

土地稀缺之地

千亿级观音桥商圈

在重庆,观音桥商圈是重庆的仅有的两个千亿级商圈之一,是中国西部大步行街,重庆市江北区的商业中心之一,其中区域价值、未来发展力,人群吸附力,发展速度等各方面因素都位居重庆前列,已经聚集了重庆几乎所有的高端消费人群,观音桥商圈成为继解放碑商圈之后第二个能辐射全市人口的标志性商圈,其城市核心的地位不言而喻。

购房正当时,象屿·观悦府实现您的财富增长梦想!

象屿·观悦府为城市精英量身打造观音桥之上的奢品华宅,让您坐拥土地日益稀缺的江北地段——观音桥商圈区域,醇熟配套无需等待。

并且紧邻4个新兴商圈——嘉州商圈、新牌坊商圈、冉家坝商圈、大石坝商圈,汇聚时尚潮流、国际名品、环球餐饮、儿童天地、休闲娱乐等缤纷业态,尽享吃、喝、玩、乐、游、购、娱国际化生活,悦享24繁华生活,未来价值式增长。

购房正当时,象屿·观悦府实现您的财富增长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