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筑巢行动置业热潮,新城重庆喜迎2019开门红

房天下  2019-02-25 11:11

[摘要] 据悉,即日起至2月28日,新城北区以“春回暖·置新家”百盘联袂上新,新城重庆7盘联动,现场惊喜特惠礼献全城,更多优惠详情请咨询各项目售楼部。

数据显示,2019年春节期间中国城市间的人口大迁徙规模逼近30亿,人们由奋斗的城市回到家乡,返乡置业的需求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成为拉动楼市成交的强劲动力。

四海游子衣锦还乡,选一套心仪的房子是对一年辛勤奋斗的犒赏,也是对家人温情的回馈。新城控股始终致力于“让幸福变得简单”企业使命,散播幸福,为数万业主提供幸福的港湾。凭借其产品力和品牌上的鲜明优势,新城成为诸多客户新春置业的。

春节期间新城重庆热销捷报频传

约3.2亿誉满重庆

新城重庆以春节“不打烊”模式,为返乡过年的置业者提供便利服务。据了解,2月1日-2月19日,新城重庆新年开局气势如虹,各项目多点开花。如玺樾九里、和昱麟云等案场门庭若市,客户到访量屡创新高,市场反应热烈,其中玺樾九里更以1.6亿成功实现“开门红”。新城重庆公司以总销售额3.2亿傲人的业绩誉满重庆,众望所归,不负青睐。

筑巢行动置业热潮,新城重庆喜迎2019开门红

筑巢行动置业热潮,新城重庆喜迎2019开门红

多项暖心福利组合出动

筑巢行动助力新春置业

>>高铁站暖心筑巢礼献归来者

1月30日-2月26日,新城重庆在重庆北站、重庆西站均设有筑巢行动专享展位。以“礼献归来者,团圆新一年”联动七大项目,从高层到洋房全业态布局,放送千万福利优惠,真正惠及广大返乡购房人群。

1550801851(1)

筑巢行动置业热潮,新城重庆喜迎2019开门红

筑巢行动置业热潮,新城重庆喜迎2019开门红

>>2019迎春民工团拜致敬劳动者

21月25日,新城控股重庆公司举行了“向劳动者致敬,新城控股(住开)重庆公司2019年迎春工友团拜”活动,联动包括朗隽大都会、琅樾江山、金樾府、悦隽风华、玺樾九里、和昱麟云、黛山道8號七大项目,向临近春节仍然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近五百名建筑工人们,传递了新城重庆公司对合作伙伴的感谢与关怀,并送上新城重庆公司的新春祝福。

筑巢行动置业热潮,新城重庆喜迎2019开门红

>>新春送、全家福、砸金蛋,多彩活动过新城式幸福年

春节期间,新城各项目组织特色春节活动,如全家福、亲子绘画、砸金蛋有好礼等趣味福利。同时,2月2日,各项目业主登陆新城重庆官微,上线即可抢,过新城式幸福年。据了解,此次参与业主多达千人,共计发放业主约2000个。新城重庆以趣味互动,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业主感受到简单的幸福。

筑巢行动置业热潮,新城重庆喜迎2019开门红

1550807953(1)1550807965(1)1550807974(1)

“春回暖置新家”倒计时

据悉,即日起至2月28日,新城北区以“春回暖·置新家”百盘联袂上新,新城重庆7盘联动,现场惊喜特惠礼献全城,更多优惠详情请咨询各项目售楼部。

>>项目链接

玺樾九里建面约86-100㎡峯境平层|浅山城居|台地雅筑,红动重庆南,VIP热线:400-890-0000 转 878915。

朗隽大都会首付分期首期19万起,买套内约108㎡2梯2户板式都会平层,后20席收官珍藏,VIP热线:400-890-0000 转 867111。

琅樾江山套内约59-100㎡观江平层、套内约90-136㎡7层纯洋房,全城热销中,VIP热线:400-890-0000 转 876918。

金樾府现在售建面约89-111㎡公园高层、建面约105-142㎡府院洋房,VIP热线:400-890-0000 转 867449。

黛山道8號在售建面约95-99㎡揽景洋楼、建面约115-133㎡栖境洋房,VIP热线:023-86030666。

和昱麟云在售建面约117-142㎡城心洋房,持续争藏;建面约85-98㎡河景高层,荣耀再启,VIP热线:400-890-0000 转 881457。

悦隽风华在售建面约40-53㎡多功能LOFT,一层投入,两层收入。VIP热线:400-890-0000 转 867054。

筑巢行动置业热潮,新城重庆喜迎2019开门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