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年后租房市场蓬勃发展,重庆龙湖冠寓成青年理想居住地

房天下  2019-02-22 16:57

[摘要] 重庆龙湖冠寓已开业9家门店,以舒适精美的房间、贴心的服务、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撬动城市丰富的资源,让重庆龙湖冠寓的物理空间成为重庆青年精英的聚集地。

新年伊始,又到了新一年的求职高峰期,随着大学毕业生人数的逐年累积及**城市人才吸引政策红利的激励,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往大城市涌进。

去年9月份,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 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文件中明确提出“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特别是长期租赁,总结推广住房租赁试点经验,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培育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在租购并举的政策和市场需求的带动下,租户们对与租住的环境以及服务有了更多的要求,我国的租房市场蓬勃发展。

78391226886828840

(重庆龙湖冠寓解放碑旗舰店样板间实拍)

作为重庆的长租公寓品牌之一,重庆龙湖冠寓是龙湖倾力打造的长租公寓,是龙湖集团继地产、商业、物业后,创建的第4大主航道业务,为城市里有活力、有梦想的青年打造“空间即服务”的生活。秉持一贯稳健逻辑,重庆龙湖使冠寓不断汲取龙湖物业中专业、科学、贴心的服务品质,以运营官服务团队为亮点,将冠寓运营的模式规范化、专业化。

管家值班,门禁监控全天服务,便捷全面的公共区域、便捷舒适的生活环境、精美简洁的房间装修等,满足了青年精英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住进重庆龙湖冠寓,走进公区就能和大家一起玩。

406146134183974618

(重庆龙湖冠寓解放碑旗舰店公区实拍)

目前,重庆龙湖冠寓已开业9家门店,以舒适精美的房间、贴心的服务、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撬动城市丰富的资源,让重庆龙湖冠寓的物理空间成为重庆青年精英的聚集地。

了解更多信息,请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冠寓”APP,或关注【重庆龙湖冠寓】公众号、也可添加冠寓代言人“龙小冠”个人微信,亦或致电预约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