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磅利好!大学城复线隧道今年开工,西部新城交通加速蝶变

房天下  2019-02-21 10:58

[摘要] 国盛天鹅墅,1.2低密现房叠墅,享超大可使用面积,套内约108-137㎡星空双叠,仅余少量臻稀席位,持续递减,欲购从速。

好消息!大学城复线隧道工程有新进展了,近期,市发改委发布的《关于重庆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显示,大学城复线隧道将于今年开工建设,建成后将加强沙坪坝东西部之间的联系,市民往返大学城、西部新城将更顺畅。

大学城复线隧道年内开工,拟于2021年建成

大学城复线隧道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工建设,拟于2021年底建成。该项目建成通车将直接联系渝隧高速和内环快速路,实现都市区路网与高速射线的联通,同时分流大学城隧道交通量,加强沙坪坝东、西部区域联系。

u=3745942984,3779044951&fm=173&app=25&f=JPG

在既有隧道北侧新建复线隧道,建成后双向可达10车道

大学城复线隧道采用在既有隧道的北侧新建复线隧道,是兼顾交通功能和集散功能的城市骨架道路。建成后,将与老隧道一起,可以达到双向10车道,通行能力增长将超过一倍,有利缓解城市拥堵;串联璧山组团、西永组团、大石杨组团等多个组团,尤其加强了沙坪坝东、西部区域联系。

timg

大学城复线隧道简介

项目走向:  西起于坪山大道与渝遂高速相交的西山立交,向东延伸穿越中梁山,止于内环红槽房立交

项目长度: 线路全长约5.9千米

设计标准: 城市快速路,主线为双向六车道(80km/h)

主要工程:  包括特长隧道一座(大学城复线隧道,长4.1千米),互通式立交一座(红槽房立交)

竣工时间:  预计2021年竣工

76f3aa55eca050210e2e09426cd63d6

除了新建大学城复线隧道外,位于中梁山北侧的快速路二横线西段项目,控制性工程——土主隧道,也于去年开工建设,大学城复线隧道和土主隧道的建设,将大大加强沙坪坝东西部区域之间的联系,西部新城交通建设正在加速蝶变,区域发展即将腾飞

 畅达立体交通,国盛天鹅墅,为理想人居提速

国盛天鹅墅,傲居西永商务中心,不仅坐享区域交通红利,还拥有两桥、四轨、五高、七隧道等非常完善的立体交通网络,畅达主城各个区域,便捷生活近在咫尺。

国盛天鹅墅,1.2低密现房叠墅,享超大可使用面积,套内约108-137㎡星空双叠,仅余少量臻稀席位,持续递减,欲购从速。

地址:重庆·西永·丰文大道10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