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9重庆首次推地,蔡家或成赢家?

——2019重庆首次推地,蔡家或成赢家?

房天下  2019-02-02 10:06

[摘要] 2018,是蔡家年。据重庆市房管局签约备案数据显示,在重庆各大板块住宅销售排名中,2018年蔡家成交套数位居,成为实至名归的销冠。

(数据来源于锐理数据)

2018,是蔡家年。据重庆市房管局签约备案数据显示,在重庆各大板块住宅销售排名中,2018年蔡家成交套数位居,成为实至名归的销冠。

2019首次推地,蔡家成话题焦点

2月1日,重庆主城3宗地块出让,均位于蔡家组团。三宗纯住宅用地溢价率为47.91%,且溢价率远高于庆主城2018年土地成交的平均溢价率14.64%(数据来源于铭腾机构),高溢价率让蔡家2019依然呈火爆趋势。

蔡家组团地块一(数据来源:铭腾机构)

地块位置:北碚区蔡家组团G标准分区G30-3-1/07、G30-3-2/07号宗地

用       途:二类居住用地

土地面积:86亩

建筑面积:85516

容  积  率:1.5

蔡家组团地块二(数据来源:铭腾机构)

地块位置:北碚区蔡家组团G标准分区G29-1-1/07号宗地

用       途:二类居住用地

土地面积:612亩

建筑面积:61686

容  积  率:1.50

蔡家组团地块三(数据来源:铭腾机构)

地块位置:北碚区蔡家组团G标准分区G29-1-2/07号宗地

用       途:二类居住用地

土地面积:69亩

建筑面积:69093

容  积  率:1.50 

作为蔡家乃至重庆市的“新年拍”,其中涵盖的意义不言而喻。一般来说,土地价格高≈区域价值大,蔡家这三宗地的价格也间接地明确了蔡家区域的“价值”。

蔡家2018年成交量的爆发式增长依赖多方面的原因,如今重庆呈现多中心结构的发展状态,蔡家作为北区金三角中心,属于区域中心点,其发展也是大势所趋。此次蔡家首次推地,也是未来看好的信号,当然也助力同在北区礼嘉和悦来更受青睐。

2019年,蔡家是否能够继续火爆?

此次高溢价地块的陆续出让,为蔡家后续潜力激发注入了强心剂,极大地提振市场关注度和活跃度,区域未来的发展轨迹,从这次众多一线品牌开发商的争相竞价中可以窥见一二。

金科集美嘉悦作为金科在蔡家楼盘规模的项目,以丰富的产品业态、优越的环境和规划完善的配套让它成为蔡家市场的风向标。2018年,集美嘉悦销量约22亿,(数据来源:重庆市住建委签约备案数据),在蔡家板块销量第二,由实力见证蔡家市场的火爆。

毫无疑问,2019年,蔡家还将继续火爆,一是从此次土地拍卖的数据可以得出,高溢价率是一针强心剂;二是从蔡家市场风向标——集美嘉悦的发展态势持续上扬状态可以看出。

不离繁华,不远繁花

金科集美嘉悦如此受购买者青睐,除了因为蔡家的区域优势,还因自身醇熟配套和项目规划。

近揽蔡家中央公园、约150000综合性公园,双公园环绕;约3公里的绿岸线,近百米森海宽度,享IMAX全景自然景观。

(效果图)

除此之外,还享11桥双轨双干道立体交通,3级商业配套,双商圈环伺;前后双医疗用地规划、与**签约;1公里半径内,享“行购教医游娱”一站式服务。

(效果图)

金科·集美嘉悦全新组团——森林海岸,至美呈现约42万方洋房住区,囊括匠装高层(套内75-93)、森林平墅(套内115-118)、公园洋房(套内114-122)、街区商业4大业态。

其中森林平墅的户型以两梯两户的结构布局备受市场好评,7电梯独立前室,私密更添尊崇;约3.4m深走廊式玄关,给与住宅入户仪式感;约7.6m别墅级阳台,更大尺度迎接阳光与清风。

2019年,蔡家还将继续发力,区域的发展态势随着规划和配套的逐步落地呈现上升趋势。金科集美嘉悦作为区域市场的风向标,以区域板块的优势和丰富的产品业态、醇熟的配套展现巨大的市场潜力。以20年筑家经验,不断展现对城市的热爱与匠心所在,打造城市公园人居,演绎繁华与自然融合的品质生活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