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盛启北碚全城共鉴 天地源水墨江山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9-01-31 14:00

[摘要] 天地源·水墨江山城市展厅,在展示雄厚品牌实力的同时,也创造了一次全方位领略天地源产品魅力的良机。自上市以来,天地源坚持不辜负每一块土地,为每一块土地创造新的价值;身怀对土地的敬畏与感恩,用文化尺度丈量城市的温度,构筑城市美好生活。

 时代总在悄然巨变,所有值得人们期待的经典,总是在漫长的打磨中,终迎来璀璨绽放的一刻。2019129日,天地源·水墨江山城市展厅荣耀盛启。全城各界人士汇聚于此,共同揭开这一天地源人文精品代表作的神秘面纱。

如约盛启引爆北碚

自发声伊始,天地源·水墨江山便倍受全城瞩目。不少重要嘉宾纷纷到场,只为一睹水墨江山风采。这座由天地源精心打造的城市展厅,从空间布局到元素设计,尽显天地源人文钜著的精湛品质与精髓。

不到开放时间,展厅外已是人头攒动。10点整,城市展厅如约盛启。一场筹备已久的传统文化盛宴与人文建筑美好邂逅,恢弘上演。代表吉祥和如意的经典狮舞表演,瞬间点燃现场嘉宾热情,也奏响了天地源为北碚带来的美好人居新乐章。

充满汉唐韵味的汉服快闪、充满天真浪漫的魔幻泡泡秀、儿时记忆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糖关刀”等一系列红红火火的现场节目,不仅吸引着现场嘉宾的眼球,也勾勒出天地源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创新,让中国传统文化真正走入人们的生活。

源鉴未来,启幕人居新时代

一场时代的盛会,必将带给人们全方位的震撼体验。随着城市展厅正式开放,早已等候的宾客迫不及待地涌入展厅内参观。每位置业顾问周边都被多位意向嘉宾包围。工作人员则有条不紊地向嘉宾讲解天地源品牌以及项目详情。现场的盛况,是天地源品牌号召力的见证,也是碚城对于真正好产品的热切期盼。

 

天地源·水墨江山城市展厅,在展示雄厚品牌实力的同时,也创造了一次全方位领略天地源产品魅力的良机。自上市以来,天地源坚持不辜负每一块土地,为每一块土地创造新的价值;身怀对土地的敬畏与感恩,用文化尺度丈量城市的温度,构筑城市美好生活。从西安到苏州,从天津到深圳,再到重庆,砥砺16载,步履不停,初心不改。

天地源·水墨江山落笔北碚,彰显出天地源深耕城市的雄心与远见。而这片有着千年人文底蕴的土地,也因天地源·水墨江山,聚焦全城的目光。

天地源·水墨江山城市展厅

荣耀绽放,恭迎品鉴

VIP登记火热进行中

展厅地址:北碚万达广场 

**林境北碚理想家

建面约127-134m2宽境洋房

建面约94-114m2阔景洋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