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博会展商圈崛起,悦来正凝聚城市中心力量

房天下  2019-01-30 14:34

[摘要] ,随着农历猪年脚步的加进,返乡置业季也已拉开帷幕,为回馈返乡游子和广大市民置业,国博城2019“新年金铺节”火爆来袭,现场成交就可享受新春钜惠,欢迎至国博城销售中心咨询!

会展商圈崛起,悦来正在凝聚城市中心力量

会展是世界各地知晓一座城为直观的窗户,放眼全球,许多城市因会展的发展而繁荣,如德国的汉诺威、意大利的米兰、法国巴黎再到中国的北京、广州等都因会展经济的带动和发展而闻名世界。据估算,国际会展的产业占世界总产值的1%(资料来源当代商报:

http://www.ddswcm.com/news/sbjj/2018-12-03/7736.html,仅供参考),因此,会展业是否发达不仅成为城市经济商圈发展的催化剂,也成为国际化都市“标签”。

会展经济,凝聚城市中心力量

在广州琶洲,从以前的小渔村到现在的会展大都市,市容面貌发生了翻天地覆的变化,凭借着会展,周边聚集着大型商圈、商务酒店、产业等。根据携程网数据显示,自2014年6月19日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四期建设后,经过4年发展截止2018年12月会展中心周边5公里范围内,聚集酒店1230家,包括五星级酒店23家,三星级酒店82家,86处写字楼。

(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实景图)

重庆也不例外。如果说悦来国博中心的建设意味着周边配套的逐渐成熟,那么国博中心展会的逐年增加则是财富崛起的标志。近几年,重庆会展行业发展势头强劲,特别是2018年来,西洽会、智博会、糖酒会、畜牧会等品牌展会的开展,加强了悦来与世界各地、各界的广泛交流与合作,也提升了悦来会展整体的形象和城市知名度,进而带动商圈、休闲、商务等配套的迅速聚集,将城市中心的各种优质资源凝聚,对悦来经济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悦来国际会展中心实景图)

悦来国博中心地标,脉动区域财富价值

对于正在全面建设两江现代国际商务中心的悦来新城而言,会展业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其1∶9的经济带动效应,而是已经演变为一种强大的渗透力,在会展红利大量释放的悦来,上演了一出又一出“会展好戏”。据了解,截至2018年9月,渝北会展直接收入约17.47亿元,拉动消费约145亿元,全年预计会展直接收入将达到20亿元左右。其中不乏知名的“智博会”以及重庆标志性展会之一的“西洽会”等。而首届智博会更是签约约6120亿,成为悦来会展经济爆发的又一大标志。(资料来源两江新区官网:

http://www.liangjiang.gov.cn/Content/2018-12/24/content_488287.htm,仅供参考)

(201**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同时,据相关资料显示从2018到2020年,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将引进大型展览约35个、国际性会议约12个,会展参观人流预计达约1200万人次,预计拉动城市经济约500亿元。由此可见,国博中心势必会吸引着城市中的资金流和人流,成为重庆新的城市增长极。(资料来源重庆·两江新区官网:http://www.liangjiang.gov.cn/Content/2018-02/07/content_411002.htm,仅供参考)

悦来进入会展配套元年,会展商圈渐成

业内人士认为,会展经济所接触的是产业的“高精尖”,全球产业链高端在此汇聚,悦来产业链必定也是智慧、高科技的云集。其中,悦来仙桃数据谷的建设就是很好的代表,目前已成功引进亿赞普跨境电子商务平台、源讯车联网平台等一批重大项目。

凭借会展中心对区域的强力辐射,悦来以发展周期短、发展速度快、配套全、核心的板块。随着城市北进及其会展经济的不断深入,悦来千亿会展经济渐成。据统计,悦来板块商圈规划有330万方,是重庆目前商业规划较庞大且丰富的板块之一。

返乡置业来临,国博城步行街铺近享会展经济红利

一座会展城所带来的经济红利,不仅能够丰富区域配套,带动千亿级商圈的发展,也是投资商铺的一大助力。2019年伴随着悦来产业、商务、**、文化、交通等重大项目的建成和投入使用,会展商圈成熟度、人流等都会达到另一个高度。

(国博城商业实景图)

而位于悦来国博中心之上的国博城商圈步行街铺以其区域得天独厚的优势、超百万高端消费人群聚集、5年大盘城熟,区域内完善的城市配套被业界誉为财富聚集地,依托会展经济的强大辐射力成为城市价值洼地。

另外,国博城步行街铺以多垂直交通体系设计,快速引导商业人流并实现重复利用,减少对商铺界面的遮挡,补充商业人流。同时国博城步行街铺还是复合型的风情商业街,它更加的贴近现代家庭消费与潮流风尚,因此,备受许多高端投资者的欢迎和追捧。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农历猪年脚步的加进,返乡置业季也已拉开帷幕,为回馈返乡游子和广大市民置业,国博城2019“新年金铺节”火爆来袭,现场成交就可享受新春钜惠,欢迎至国博城销售中心咨询!

会展商圈头排新春红铺节

建面约41-65㎡,总价约91万-203万

地址: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