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江与城天越,理想的城市墅居生活

房天下  2019-01-30 11:05

[摘要] 唯此江山之盛,不负仰望倾城。新江与城天越,城市湾区亲水联排,稀量在售中。

在重庆城市生活中,什么样的墅区生活才是阶层真正想要的呢?这一点一直以来是人们所探索的问题。梦想中的湾区别墅,应该是拥揽城市江湾,近可触及城市繁华。在城市湾区别墅中,新江与城天越可谓是其中的佼佼者,品质城市湾区生活就在这里。

揽具滨江人文景观

城市江湾别墅,让人瞩目的就是其自带的湾区属性,滨江人文景观影响着居住者切实的居住感受。而今,在重庆,城市湾区别墅日益减少,在这其中,新江与城天越无疑占据了极其重要的地位。

新江与城天越,位于大竹林嘉陵江湾别墅板块,傲居嘉陵江一线江岸锦绣风光,直面西北流向江水,远眺歌乐山,近享照母山,还有滨江公园、体育公园、湿地公园、鲜花港公园以及金海湾公园、龙凼山公园等六大公园环伺,依山傍水,山河壮丽,打造了顶层人士向往的宜居高地。

一江两山六公园,献给新江与城天越居住者的是至纯至美的天然自然风光。让孩子在江湾边自由的玩耍,让家人远眺山景,找点闲适的乐趣,或者什么都不做,只是全家一起,去公园散散心,聊聊天,奔波的疲惫会被共享天伦的一刻冲刷得一干二净。

拥有缤纷美好花园

新江与城天越,一座被水环绕的理想居所,外有嘉陵江,内有宽约十米的大面宽横向花园,同时与别墅内部空间紧密连接。水的灵性与建筑的冷硬交相点映,花园美景与江景互映成趣。缤纷美好的百花博物馆,映照了温馨美好的墅居生活。

居住于新江与城天越,业主们可以感受嘉陵江的静谧,可以观赏花园内的花红柳绿。冬日午后、夏季傍晚,一家人穿园而过,静赏波光粼粼,纵享温馨美好的时光,宜居生活,于此开始。

新江与城销售动态:

唯此江山之盛,不负仰望倾城。新江与城天越,城市湾区亲水联排,稀量在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