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光年,重庆骄傲 创领未来

房天下  2019-01-29 16:23

[摘要] 龙湖光年,全国商圈高铁TOD,将连接高铁、轨道、公交多路网,使城际、城区内畅外连,集工作、商业、文化、居住、等核心资源于一体,以全新商业形式,指引城市未来发展方向。

随着国家经济的不断发展,高铁越发的在人们的生活中普及。作为连通国家各城市经济体的高铁,成为时代背景下重要的经济命脉毋庸置疑。所以说,一个区域是否具备更好的交通性,更好的实现与区域和国家大背景下的资源共享和交换成为了商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坐拥高铁,创领未来优先之选

在轨道交通网日渐加密升级的重庆,虽说已有TOD存在,但特征都不明显。而正在沙坪坝铁路综合交通枢纽站上加盖的物业综合体龙湖光年,或将是重庆TOD"首秀"。

值得一提的是,龙湖光年这个48万方的城市综合体,与成渝高铁专线、1号线、9号线、轨道环线以及纵横全市的27条公交线路无缝接驳,享密集轨道交通网,沙坪坝区文化、旅游、医疗等资源,可谓坐镇沙坪坝核心腹地。

依托于沙坪坝火车站改建计划而建成的龙湖光年项目,直接将原有的区域交通枢纽升级换代成了大型的立体交通枢纽,不但有着传统TOD所包含的公交、私家车以及出租等城市交通,更将涵盖成渝铁路这一条高铁线,直接打通重庆到成都以及整个西南经济体的通路。

作为首例高铁TOD——龙湖光年,是龙湖将目光放到了整个西南城市群甚至的经济动向的全新力作,不止是实现了成渝两地“生活圈”,更将源源不断的来自各地各行各业的无限商机带到重庆,真正实现了城市间的资本输送,让沙坪坝区以及整个重庆沉浸在当今时代的金融信息中。

消费汇聚,天街升级,未来商业的新模式

龙湖光年,作为新时代的TOD旗舰项目,植根于沙坪坝区,从未忽略过对区域的应有责任。当项目建成后,将一举连通三峡广场,重新为三峡广场商圈创造出新颖的样貌,将原有的仅0.27平方公里的商圈面积直接扩容至0.74平方公里,实现新旧携手的商业格局。

重庆五大商圈之一的三峡商圈本就有着其成熟的商业体系和消费客群,与龙湖光年的新型商业体系联手后,打造出“大商圈”的新时代商业模式,将会为龙湖光年带来近百万的日均流量。不难想象,沙坪坝区将创造出全新的城市商业中心,为城市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生机。

据悉,龙湖将全自持龙湖光年所包含的21万方商业,但在龙湖运营管理下,在沙坪坝铁路综合交通枢纽的地段,龙湖光年必将充分发挥TOD模式潜能。未来重庆重要的财富风口,很可能就在这里。

项目涵盖联合文化,旅游,居住,政务,商务的多种业态资源,将快速转化来自城内以及来自成渝、各地的人群为消费群体,让商业模式更具活力,满足了各类消费经济的高速发展需求。

龙湖光年,商圈高铁TOD,将连接高铁、轨道、公交多路网,使城际、城区内畅外连,集工作、商业、文化、居住、等核心资源于一体,以全新商业形式,指引城市未来发展方向。

开盘热销,年终冲刺,少量甄稀房源,分秒递减中,预购从速!

地址:沙坪坝高铁站五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