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交通枢纽价值几何,龙湖光年给你答案

房天下  2019-01-24 17:39

[摘要] 龙湖光年,全国商圈高铁TOD,将连接高铁、轨道、公交多路网,使城际、城区内畅外连,集工作、商业、文化、居住、等核心资源于一体,以全新商业形式,指引城市未来发展方向。

重庆商圈取得较快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品质提升作出了主要贡献。随着人们消费需求及消费习惯的转变,商圈发展中的一些问题也逐渐暴露出来。在沙坪坝商圈中,商圈品牌同质化严重,经营档次不高、商圈规划上普遍缺乏统一管理和超前意识,商圈基础设施建设相对滞后,高端消费外流严重,商圈转型缓慢,商圈商务功能不强,交通拥堵等问题阻碍了商圈的进一步发展,商圈转型升级急需创新思维和系统思维。 

龙湖光年丨城市发展新方向

在此背景下,作为高铁商圈TOD项目,龙湖光年的商业变现法则则是人流量+巧妙的客流引导。以传统商业为例,客流总是以商圈为目的地,从四面八方到达,因此消费分散。然而龙湖光年商业则以交通枢纽为目的地,通过来自沙坪坝本身的商圈人流和TOD商业所特有的交通人流,采用地下交通系统与商业中心无缝链接,不用出站,就能轻松实现工作、回家、购物等多种需求。

项目总建筑规模为48万方,其中约21万方的自持天街综合体部分预计将于2020年开业。如此庞大的客流量和商业体系,预计会增加4万个就业岗位,社零总额的增加预计也将达到50亿元,有可能成为重庆甚至成渝地区的另一个消费聚集地。龙湖光年将交通和商圈紧密联系,同时覆盖商场、联合办公、养老、长租公寓等多种业态,是龙湖集团“空间即服务”4.0天街运营模式的首次全新运用。 

重新定义城市  开创全新消费生活模式

龙湖光年作为商圈高铁TOD,它的亮点就是人流量大,龙湖官方给出的数据是90万客流量/天;渝高铁专线、1号线、9号线、轨道环线,以及27条公交线路相继穿越沙坪坝铁路综合交通枢纽站而过。 

“高铁+轨道”的叠加模式使得传统空间概念逐步被打破,会诞生许多新的居住需求。多种交通方式全覆盖、多层次消费者的到来将为沙坪坝区带来更多商业机遇。

作为商圈高铁TOD综合体,作为沙坪坝铁路综合枢纽站的“上盖物业”,龙湖光年项目涵盖天街商业等多种业态,还将用“大枢纽、大商圈、大天街”三位一体的超级TOD模式,让三峡广场、南边的沙坪坝公园等连接成片,可以将沙坪坝商圈的面积扩大到0.74平方公里,远期扩容至5倍多。站城一体化的开发模式在有助于城市公共交通与城市开发的有机融合的同时,也将为沙坪坝开创全新的消费生活模式。 

龙湖光年,商圈高铁TOD,将连接高铁、轨道、公交多路网,使城际、城区内畅外连,集工作、商业、文化、居住、等核心资源于一体,以全新商业形式,指引城市未来发展方向。 

开盘劲销,岁末冲刺,少量甄稀房源,分秒递减中,预购从速! 

地址:沙坪坝高铁站五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