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置地·琨瑜府约9.6米横厅叠墅载誉加推,礼献北碚游子

房天下  2019-01-24 12:30

[摘要] 诺奖得主萧伯纳曾说:“世界不平凡的美是家里的美。”临近春节,在外的游子也即将归家,与家人共享团圆之乐。而华润置地·琨瑜府也为返乡置业的北碚游子准备了三重归家礼,让归家游子感受到琨瑜家的别样美好。

诺奖得主萧伯纳曾说:“世界不平凡的美是家里的美。”临近春节,在外的游子也即将归家,与家人共享团圆之乐。而华润置地·琨瑜府也为返乡置业的北碚游子准备了三重归家礼,让归家游子感受到琨瑜家的别样美好。

3重归家礼回馈北碚游子

一张小小的车票,寄托着游子对故里的深深思念;一栋恰如其好的房子,包含着家人的欢声笑语。近日,为回馈荣归故里的北碚游子,华润置地·琨瑜府设置“返家礼”“成交礼”“幸运礼”三重归家礼。

据华润置地·琨瑜府透露,外地返家客户到访项目,可凭回家飞机票、火车票可报销路费200元。另外,返家客户购买华润置地·琨瑜府任一房源,即可享受9.9折优惠,成交便赠送新年福筒与新春年货。

琨瑜府鉴山别墅礼献归家人

春节归家,不仅是阖家欢喜之日,也是返乡置业的黄金时期。在北碚,华润置地·琨瑜府在繁华、宁静兼具的城南新城,以鉴山别墅犒劳归家游子。据介绍,琨瑜府下叠建面约195㎡,进门便是入户花园,感受花草的灵韵生机;负一层有着约44㎡的挑高地下室;在二层的房间设计,琨瑜府舍弃了市面的主流做法,采用了主卧+双儿童房的贴心设计,方便业主照顾儿童,增强亲子互动。

与下叠不同的是,上叠建面约132㎡,且在二层设计了三间豪华主卧,能够轻松应对客人到访等情况。另外,上叠还拥有约65㎡的整层星空露台,白天远眺城市风华,夜晚则可观星赏月,领略“星空之下,生活之上”的诗意栖居。

约9.6米横厅别墅即将加推

值得一提的是,在华润置地·琨瑜府鉴山别墅中,无论上叠还是下叠,均采用了约9.6米的超大横厅设计,在保证采光充足的同时,也为业主提供了多元化空间。相比别墅主流的7米横厅,琨瑜府近10米的超大横厅更加匹配居者的风度与格调。

自华润置地·琨瑜府面世以来,其在北碚的欢迎程度出乎意料。在两栋墅区高层开盘售罄的情况下,鉴山别墅也迎来成交爆发期。为满足北碚人群的置业需求,华润置地·琨瑜府叠墅产品即将加推,继续以华润品质著就美好生活。

华润置地·琨瑜府

温润如壹知遇琨瑜

建面约127-149㎡城市宽境洋房珍藏推售

建面约132-195㎡约9.6米大横厅叠墅分秒递减

建面约94-127㎡全新1号楼墅区**高层

全城预约登记中

Tel:023-68195777

Add:华润置地·琨瑜府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