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大事件!这张名片,频繁吸引全国领导前来“打卡”

房天下  2019-01-23 16:00

[摘要] 龙湖光年,全国商圈高铁TOD,将连接高铁、轨道、公交多路网,使城际、城区内畅外连,集工作、商业、文化、居住、等核心资源于一体,以全新商业形式,指引城市未来发展方向。

它,从诞生之日起,就被赋予一种使命与责任;它,从被龙湖定位为壹号战略资产时,就注定与众不同;它,正如自己的名字,以光一般的速度,实现着超越与引领。它的名字叫龙湖光年!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到2018年12月30日,龙湖光年已接待来自深圳、苏州、长沙等各地近30个参观考察团,接待约1000组大客户及同行,约5000组来访客户;约2000家商家抢驻500商铺;聚焦80余家媒体报道,约发布20200篇相关资讯;龙湖光年开盘首日劲销500套,创绩6亿元,……每一组数字背后,都是龙湖光年影响力的有力见证;每一次超高人气的背后则是市场对龙湖光年颠覆商业格局的信心与肯定。

龙湖光年丨超级TOD,汇聚西南乃至人流

龙湖光年,高铁商圈TOD,政企联合打造的超级TOD项目,站城一体化开发样本,重庆四轨合一购物中心,单龙湖就超100亿,设计费逾1亿,邀请6大设计单位共同打造,是龙湖集团多年来重量级项目,在中国西部年轻的直辖市重庆演绎着跨时代的传奇与梦想。

龙湖光年,傲踞汇聚成渝高铁专线、1号线、9号线、轨道环线以及27条公交线路于一体的沙坪坝铁路综合交通枢纽上盖,链接打通沙坪坝三峡广场及周边。依靠高铁和轨道辐射范围,将成渝沿途城市及主城9区,甚至西南三省主要城市的购物、出行、人才流动等实现连通,建成后期预计客流量将达到近百万,成渝高铁沿线辐射人口也将达到约1000万,直接吸引区域之外的资本与资源。

待2020年龙湖光年建成后,约21万方自持商业开业,将颠覆沙坪坝商圈以往的“旧乱堵”形象,进而推进沙坪坝商圈的扩容升级与整体发展。为消费者提供全生活周期的消费需求,塔楼商业全天候不打烊,让购物中心形成互补,叠加、延时的效应。这也将提升整个沙坪坝商圈的购买力,并产生虹吸效应。

龙湖光年,商圈高铁TOD,将连接高铁、轨道、公交多路网,使城际、城区内畅外连,集工作、商业、文化、居住、等核心资源于一体,以全新商业形式,指引城市未来发展方向。

岁末冲刺,少量甄稀房源,分秒递减中,预购从速!

地址:沙坪坝高铁站五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