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造景到造境 联发君领西城重塑重庆稀贵生活格局

房天下  2019-01-18 09:56

[摘要] 大平层逐渐成为城市人居标杆的新晋代表,并以其优越的居住体验备受高端居者的推崇。联发君领西城,以对大平层洋房的偏执,构建奢阔居住尺度,满足城市新贵对于宽奢生活的全部想象。

179个日夜,4296个,联发君领西城新东方美学示范区112日惊艳献世,纳藏天地、韵归东方,重新树立重庆示范区典范。

情致东方 纳藏天地

东方美学,经过数千年的历史变迁幻化为新,孕育出更瞩目的芳华——新东方美学。这是一种以东方传统文化为基,不舍现代潮流向标的美学,映射到建筑上,是方寸之间的优雅,是盛一室清宁、享一世清欢的雅致。联发君领西城,在雕刻示范区之时植入具有深邃中国文化底蕴的元素,并以现代设计的手法,终凝结升华成为艺术人居中的臻品。

君领西城建筑整体布局开阔,新中式风格在沿袭中国传统建筑精粹的同时,更加注重对现代生活价值的雕琢,以人和建筑的共生,展现东方“天人合一”的人文追求。比如巍峨的门柱、专属的门徽、精制的宅门,国仕大宅风范显露无疑;汲取山、水、林、雾、文化五大元素精酿而成的园林,以中轴对称景观、超3000㎡大中庭景观、大堂式酒店迎宾空间、约99㎡风雨连廊、景观空间、童梦空间以及运动健身七重礼序,致敬家族礼仪;再如建筑基调选用米黄色或深黄色,局部搭配咖啡色,辅以双层中空LOW-E玻璃和铝板石材,庄重内敛而不失现代美感;样板间也按照东方世家大族的典雅与威仪进行布置,在浓郁的新中式文化浸润下,处处流露着禅意,成就独特的东方雅境。

大平层逐渐成为城市人居标杆的新晋代表,并以其优越的居住体验备受高端居者的推崇。联发君领西城,以对大平层洋房的偏执,构建奢阔居住尺度,满足城市新贵对于宽奢生活的全部想象。

双精装大堂、11户、独立玄关入户的高配比,君领西城用“三进”归家的仪式,提醒着精奢生活本身的意义;大三房、大四房阔尺设计,充分满足成长型家庭需求,主卧套房布局,配备衣帽间、卫生间和飘窗,礼遇主人生活日常;约7.3米大横厅、双瞰景大阳台,引清风入室、观四季美景,让居者全面享受生活的空间感和舒适感!

以思辨的“笔触”,融汇东方造物美学与现代匠艺工法,联发君领西城将新东方美学示范区勾勒于西城贵脉之上,于“大美无言、大象无形”间,将王府世家的东方礼序徐徐展现。

项目动态:

联发君领西城新东方美学示范区现已正式开放,公园平墅、公园院墅两大纯板式宽境人居,诚邀品鉴。

项目地址:重庆·西城大道·伏牛溪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