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長滩原麓岁末开盘,200万入住龙湖高品质社区

房天下  2019-01-17 16:46

[摘要] 据了解,龙湖·長滩原麓将于本周末盛大开盘,焕新推出【大城叠墅】【河畔联排】,同时【漫溪洋房】也在同步推售中,龙兴天街旁,机会稍纵使即逝,200万即可享大城叠墅,入住龙湖高品质社区。

随着城市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买房对于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置业者来说,不止是遮风避雨的地方,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说到高品质生活的高档住宅,就让人联想到龙湖,本着“善待你一生”的初心,龙湖在择址龙兴滨河地段,打造長滩原麓高品质水岸人居生活。

据了解,去年6月至11月期间,龙湖·長滩原麓销售成交金额超过12.5亿元,全业态成交套数高达650套,在成交金额和成交套数上获得重庆龙兴区域双冠(数据来源于铭腾机构)。在如此成绩的背后是龙兴逐渐成熟的城市规划的加持,更是長滩原麓自身生活配套得到了置业者的认可。

先行交通规划,長滩原麓再添利好

作为两江新区的核心功能区板块之一的龙兴,规划建设了3条高速,包括绕城高速、两江一横线等。而且还将建成4号线、8号线、15号线、14号线4条轨道交通,使得龙兴通达主城各区,其中4号线龙兴站紧临長滩原麓项目,为业主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方式。除此之外在龙兴有着渝宜、东环线、渝怀在内3条铁路,连接各大经济区域,会促进城市经济发展。

后期,随着龙兴隧道建成,将加大缩短从龙兴镇到江北机场的时间,与现已建成通车的两江新区“一横线”,成为龙盛进出主城区的两大主通道,辐射范围涵盖龙盛、唐家沱及空港产业园,推动沿线地区发展。

社区建设完备,彰显品质人居

龙湖以二十五载理想人居的探索,带着筑梦情感化超级社区的理想悄然而来。長滩原麓项目周围商业中心、体育公园、国内外院校、三甲医院、轨道交通等生活配套齐全……龙湖在区域核心一体化上,打造全年龄段人性化的活动区,然后通过自有的景观轴线带或交通体系链接。

在長滩原麓4个街角,布置了不同主题的花园,同时设置了两个人文广场,以实现人与人之间的融洽交流;建筑,都在道路红线、绿化控制线之外,让每一栋建筑都独立且视野宽阔,入口、回廊、大堂、入户、庭院、巷子,都按酒店的空间序列标准打造。

长滩原麓别墅更合理的设计,彰显大家风范

龙湖·長滩原麓将别墅产品设计成家庭共享空间,以中式简约的设计手法营造富有禅意的家居氛围,透过落地玻璃门,家庭餐厅也被拉入庭院一景,共同构造自然写意的空间气质。其中大城叠墅,用心设计了约3.3米首层入户层、8米面宽、11.5米进深,奢阔空间,彰显大家风范。基础户型里的叠上双套房设计,主人拥有私享大露台,叠下户型则享受奢配前庭后院侧花园。

据了解,龙湖·長滩原麓将于本周末盛大开盘,焕新推出【大城叠墅】【河畔联排】,同时【漫溪洋房】也在同步推售中,龙兴天街旁,机会稍纵使即逝,200万即可享大城叠墅,入住龙湖高品质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