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控股的重庆节拍:从0到52亿新晋房企领头羊

房天下  2019-01-15 09:42

[摘要] 新城控股住开事业部重庆公司,进入重庆不过1年多时间,就取得了从0到销售额约52亿的C位出道传奇,成为山城新晋房企的领跑者。

在强者恒强态势愈加明显的2018年,新城控股凭借超高的销售增长率,短短1年时间就实现从一千亿到两千亿的突破,其销售额跻身房企8。

奇迹从不是偶然的。新城控股住开事业部重庆公司,进入重庆不过1年多时间,就取得了从0到销售额约52亿的C位出道传奇,成为山城新晋房企的领跑者。

从1000亿到2000亿的跨越

平均用时三年新城只花一年

1月10日,新城控股发布2018年12月及四季度经营简报,全年实现销售金额约2210.98亿元,同比增长74.82%,累计销售面积约1812.0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5.21%。

在克X瑞研究、中指研究院、亿翰、观点地产等各个权威指数发布的房企销售榜单上,新城控股均位列第8,强势跻身10房企行列。

数据显示,从一千亿到两千亿,行业相关企业平均用时在三年。而纵观新城控股,从2017年突破千亿到2018年跨越两千亿,仅花费了一年时间。

难怪有评论认为,单从速度论,同行在跑,新城控股却是在飞。虽然这家企业自诩为“骆驼”,但跑出了冠绝同行的“黑马”速度。

从0到52亿的突破

新城成新入渝房企领头羊

2017年4月,新城控股初入重庆,遵循城市发展逻辑以及城市扩张脉络,整体谋篇布局,在2018年实现多点开花,全面爆发。

桃李郡、黛山道8號、和昱麟云、玺樾九里、琅樾江山、朗隽大都会、西著七里、悦隽风华、金樾府等住宅项目和商业项目:吾悦广场,覆盖了重庆中央公园、渝北空港、大学城、西永、巴南区、大渡口区以及璧山区和江津区等多个城市**板块。“樾系”“隽系”“昱系”三大高端住宅产品体系全面引入,并充分结合地块资源、人群属性,打造不同的居住空间感受。

克x瑞发布的重庆房企销售排名显示,新城控股凭借已全部呈现的9个住宅项目,在2018年取得近52亿元的销售业绩,成功跻身重庆房企销售排名第17名。而据记者了解,2018年新城控股在重庆销售去化率约90%,回款率约8成。

以新兵之姿闯入山城楼市的新城控股,其在重庆的实力演绎,也获得了众多媒体pick。

在岁末年初的诸多媒体重庆影响力评选中,新城控股凭借其深耕重庆,多点布局的筹谋,覆盖了高层、洋房、别墅的丰富产品线,收获诸多赞誉。更凭借在重庆新进房企中项目多、销售额的硬实力,收获了新晋房企综合实力的褒奖。

2019年剑指百亿

新城、新年、新期待

2018年,英雄座次排定。

2019年,是不是有新的期待呢?答案是肯定的。

据记者了解,新城控股住开事业部重庆公司2019年销售目标将全力冲击100亿,争取销售排名进一步提升,并且在区域覆盖度和业态搭配上能进一步优化,进驻更多热点板块,努力提升市场份额。

据悉,2019新年伊始,不到10天的时间,新城控股重庆公司已密集看了约10余个块地,已经快速启动了年度土地储备工作。

如果说2018年的新城控股住开事业部重庆公司,完成逾50亿元销售额只是其住宅项目的一枝独秀。那么2019年,在重庆渝北中央公园板块,随着其蜚声的商业品牌“吾悦广场”的正式落地,致力于给重庆带来更加繁华的都市生活,新城控股也将补全其双轨驱动的另一重要板块,完成其腾飞之翼的战略塑造。

有评论认为,近年来,新城控股在住宅和商业方面都已形成了完善成熟的核心竞争力,其商住双核效应落实于重庆市场,势必也将在2019年爆发更大的发展势能。凭借其科学高效的公司运营保障,以及体系完善的产品品质打造,实现跨越式业绩增长将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不仅如此,2018年于港交所上市的新城悦物业,在2019年也将进入重庆。其以“3.0橙管家服务体系”为亮点的玖悦服务体系,不仅带着“橙心”,满怀“橙意”,为业主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还有望助推新城控股收获更高的口碑与美誉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