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知遇琨瑜|华润置地·琨瑜府一周年庆典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9-01-14 17:34

[摘要] 华润置地·琨瑜府位于北碚城南新城,处于缙云商圈腹地位置,近邻万达广场、城南步行街等商业地,生活购物、娱乐消费近在咫尺。此外,项目还紧邻状元**、北碚中医院、北碚城南体育馆等城市配套资源,优享大城生活。

自华润置地·琨瑜府亮相北碚以来,便受到广大置业人群的关注。开盘售罄、墅级洋房……琨瑜府取得了一项项骄人成绩。2019年1月12日,华润置地·琨瑜府一典活动在琨瑜府生活美学馆举办,众多业主客户齐聚琨瑜府,共同回顾琨瑜一周年。

相遇琨瑜,情系琨瑜

活动当天,华润置地·琨瑜府相关领导以及众多业主朋友、意向客户悉数到场,到场嘉宾在琨瑜府留言墙签到合影,共同见证琨瑜府一周年荣光时刻。伴随着宾客的陆续入场,琨瑜府一典在欢乐氛围中拉开序幕。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琨瑜府业主家人的大力支持,还吸引了不少购房意向者参加。活动现场,琨瑜府为到场来宾精心准备了糕点、果盘、佳饮等各式餐饮,并为家人朋友定制了精美蜂蜜花茶礼盒。

千元礼品,零元竞拍

为提高到场嘉宾的参与感,华润置地·琨瑜府还在庆典活动中设置了竞拍环节。戴森吹风机、飞利浦蒸汽挂烫机、JBL音响、富士一次成像相机等千元礼品0元起拍,得到了到场嘉宾的踊跃参与。

伴随着一次次举牌加价,琨瑜府生活美学馆上演了一场竞价大战。终,在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中,华润置地·琨瑜府准备的礼品都被现场嘉宾以低于市场的价格拍得。三轮拍卖结束后,不少嘉宾仍沉浸在拍卖氛围中,意犹未尽。

共鉴琨瑜,不负遇见

在几个的庆典活动中,除了各样的活动环节外,到场嘉宾也分享了他们对琨瑜府生活的畅想,无论是琨瑜府业主还是意向客户,在他们的眼里,琨瑜府所倡导的温润生活正是他们理想中生活方式,能够给予他们更舒适、更自由的生活。

据介绍,华润置地·琨瑜府位于北碚城南新城,处于缙云商圈腹地位置,近邻万达广场、城南步行街等商业地,生活购物、娱乐消费近在咫尺。此外,项目还紧邻状元**、北碚中医院、北碚城南体育馆等城市配套资源,优享大城生活。

华润置地·琨瑜府

温润如壹知遇琨瑜

建面约127-149㎡城市宽境洋房珍藏推售

建面约132-195㎡约9.6米大横厅叠墅分秒递减

建面约94-127㎡全新1号楼墅区**高层

全城预约登记中

Tel:400-890-0000转845446

Add:华润置地·琨瑜府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