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滨路东延伸段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 西派城美好生活加速呈现

房天下  2019-01-14 11:07

[摘要] 西派6ST.建面约40-220㎡,临街臻铺,限量发售!

据悉,北滨路东延伸段连接**星城外滩和西派城的支路高架已建成,这预示着期待已久的北滨路东延伸段建设有了实质性进展。作为重庆以北的重要发展区域,北滨路沿线公共交通、道路交通日渐成熟,城市价值与日俱增。

现场图_副本

北滨路东延伸段工程现场实拍

北滨二路路网升级

区域进入“高速生活时代”

根据政府规划,北滨路东延伸段全长为11.4公里,预计2020年建成开通,道路建成后,不仅拉长了目前北滨路的长度,更将快速接驳江北嘴区域,增强区域的交通布局,拉开城市发展张力,同时,江北嘴区域内住宅的区位价值也将提至新的高度。

中国铁建·西派城,地处北滨二路延伸段大佛寺大桥北侧,根据政府规划,此路段为双向6车道,设计速度每70公里,正式通车后,至江北嘴CBD直线距离不到5km,真正无缝接驳一城繁华。

b94640b109182e7c8e5f69f23cc_p24_mk24_sX0

交通建设利好频传

双轻轨通达全城

近期,捷报与利好频传,江北嘴对外交通建设进入“开挂”模式!2018年12月7日,来自重庆中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消息称,该公司承建的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距离4号线开通试运营又近了一步。重庆轨道交通9号线24个站点完全确定,一期工程也已于2016年9月开工,计划2020年开通,一期工程设江站和溉北路站途经江北嘴区域。

中国铁建·西派城,于城市繁华都心落座,坐享江北嘴立体交通路网,轨道4号线(头塘站)、轨道9号线(保税港站),满足业主上班通勤与休闲娱乐出行需求。

区域交通路网逐步完善

西派城商圈生活加速度

完善交通路网,无异于打通了区域的“毛细血管”,随着道路交通、公共交通的再次升级,地处北滨路东延沿线重要区域之一的西派城,将享受由此带来的便捷,业主可采取多种方式畅通出行,享受商圈高效生活。

北滨路东延沿线还将连接塔子山公园、滨江亲水公园、寸滩港邮轮码头,为西派城业主献上全市美归家道路。

西派城享有城市配套,引领着一众都市菁英居住在此的向往。未来,随着区域腾飞,项目将作为不可多得的城市藏品存在。

26355b6ded62e7577dccf3ec916_p24_mk24_sX0

注:图片为效果图

西派6ST.作为中国铁建重庆商业首作,即将以滨江城市,门面商业姿态立足江北嘴。北滨路东延伸段的建设将串联“江北嘴CBD商圈”和“江北嘴人居商圈”两大核心区域,寸滩大桥链接“弹子石CBD商圈”。

地处三圈中心,城市地段、双轻轨便捷交通、庞大客流,串起一城的缤纷繁华,源源不断的客流势必给西派6ST.的商业带来无限可能!

西派6ST.建面约40-220㎡,临街臻铺,限量发售!

预售证编号:渝国土房管(2018)预字第(1966)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