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春置业换新居,优选国盛天鹅墅

房天下  2019-01-11 16:01

[摘要] 国盛天鹅墅套内约108-137㎡星空叠墅,持续销售中。

全新的2019已经开始,回想过去充实的一年,兢兢业业、努力拼搏,然外面再繁华也比不过故乡的一抹余晖。时至今日,你是否也想买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给家人一个更幸福的“家”的承诺。

国盛天鹅墅,城心悠居叠墅,承载理想生活,盛放全家人的欢乐。新的一年,让幸福安稳扎根。

醇熟配套 启幕一城繁华

国盛天鹅墅坐落于西永商务中心,是重庆目前千亿级新城,550万方万达文旅城如邻在侧,集休闲、娱乐、餐饮、百货等多功能于一体,新年买年货、亲朋好友吃饭娱乐等,全都能满足。

国盛天鹅墅,享1.2的低容积率,成就宁静、安逸、健康的社区环境,即便是新春隆冬,院子里也能绿意盎然。

星空双叠,享受超大可使用面积,可改造为5房空间及双主卧套房,新年期间,亲朋来访,也能安置在家的温暖空间内。

超大的露台配置,安放全家人天马行空的生活理想,或是空中花园、或是星空餐厅、也可以是孩子的欢乐场。

国盛天鹅墅套内约108-137㎡星空叠墅,持续销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