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揭秘!万科金开悦府的幸福弧度

房天下  2019-01-10 17:07

[摘要] 每一个微笑弧度用心诠释细致服务正所谓,细节之中见真章,万科金开悦府秉承着城市生活服务商的理念,以专业客户服务、全心物业服务和全系配套服务,从客户到访到看房结束,从保安、置业顾问、客服与保洁,随处可见的微笑弧度是每一个服务人的标志,为置业者带来了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

人与人相识,良好的印象来源于人的仪表谈吐,但更重要的是取决于表情。微笑则是表情中能赋予人好感,增加友善和沟通,愉悦心情的表现方式。一个对你微笑的人,必能体现出他的热情、修养和他的魅力,从而得到人的信任和尊重。在万科金科悦府的背后,也有着一群可亲可爱可敬的服务者,他们用暖心微笑与细致服务感染着每一位置业者,正是他们的全方位服务,让客户时刻都能感受到生活的温度。

 

每一个微笑弧度

用心诠释细致服务

正所谓,细节之中见真章,万科金开悦府秉承着城市生活服务商的理念,以专业客户服务、全心物业服务和全系配套服务,客户到访到看房结束,保安、置业顾问、客服与保洁,随处可见的微笑弧度是每一个服务人的标志,为置业者带来了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

道保安岗亭的敬礼指引,到第二道岗亭的停车指挥,约八万次的抬手敬礼次数,彰显项目的礼序。而在敬礼的背后,面带笑容为车主开门护顶等细节处的用心,只为将一次美好的初见留给每位来访者

置业顾问全年接待近两万次,始终饱含热情给客户提供专业的置业建议在解说项目和样板间过程中,仔细听取客户的需求,加以诚挚的情感与笑容,详细解答客户疑问。

万科金开悦府入市以来,售楼部客服的躬身微笑次数已超过四万次。每当客户坐在沙发休憩时,客服人员微笑躬身为客户送上饮品和小食,将一丝温情送抵每个来者的内心深处;当来者有任何疑问或需要帮助时,满怀微笑的在顷刻间答疑解惑。

而作为案场洁净的守护者,在日常的清洁工作中,全年蹲起擦拭三万余次无论室外是风吹或是日晒,只为时刻保持案场的窗明几净,让每个来访的客户都能清晰窥见未来家的样子,从而全身心投入美好生活之中·

 

大到一个示范区的环境美化、安全保障,小到一杯调和的水果茶、洗手台上的护手霜,万科金开悦府在点滴之间让客户感受到生活中的用心呵护,始终将微笑贯穿于全方位服务中,让客户时刻感受宾至如归的家的亲切感。

万科金科悦府从温馨、舒适、有品位、有内涵的物业出发,以微笑服务为标准,提供全方位用心服务,树立城市美好人居新体验。万科金开悦府套内约80-103㎡低密洋楼,套内约108-121㎡览境洋房,全新组团楼王面世,了解更多详情请前往万科金开悦府销售中心或致电销售中心热线。

销售热线:023-88566888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园博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