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入驻大学城!入驻即享这些优惠政策!

房天下  2019-01-10 16:55

[摘要] 凝聚龙湖多年匠心精神,精工打造的城心大公园,花园小洋楼。目前套内约86-116㎡长院小洋楼,蓄势待发,即将耀世而来!

新年伊始,重庆创新发展再添新动力,1月6日,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入驻大学城,该大学科技园累计孵化培育企业851家,五家在新三板和重庆OTC市场上市。国家大学科技园,是高等**服务社会职能的载体,是**科技成果转化,创业企业孵化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是产学研合作的重要基地,也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自2000年开始建设,作为重庆大学科技创新,和服务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窗口,在转化科技成果、孵化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创新创业人才上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2001年5月,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经科技部、**部认定成为首批22个国家大学科技园之一。

累计孵化培育企业851家

经过十多年的建设,该大学科技园累计孵化培育企业851家,孵化出园543家,培育高新技术企业65家。目前,园区企业稳定在300家左右,吸引了院士、长江学者、归国博士等。大量高层次人才入园创业,园区已培养出五家企业,分别在新三板和重庆OTC市场上市。
在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基础上,又分别构建了4个和多个市级孵化平台,已初步形成从项目培育、企业设立、成长、发展等几个阶段,由小到大、由低到高的创新孵化服务链,可以为不同类别、规模的科技型项目、企业提供全流程的创业孵化服务,建成了较为完备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入驻启动仪式)

当天,“大创慧谷”也入驻重庆大学科技园,“大创慧谷”位于大学城西路21号。分三期建设:一期以就业培训为主,二期以创业服务为主,三期主要打造外围“创新创业文化长廊”和创业实训基地。
该机构是面向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集约化、服务的公告服务机构,为在校大学生、青年创业群体提供办公场地免费入驻、政策落地、资本对接,创业活动、创业培育、创业项目孵化等服务。
入驻园区有什么优惠政策?据重庆大学云服务平台显示:
入驻即可享受7大优惠政策。
1房租补助
每年给予50%房租补助(不超8000元),享受2年,并且每年只交10月房租,给予每户微型企业一次性搬迁补助1000元。

2人才支持
重庆大学是重庆的“985”高校,是高层次人才和高新技术、高新成果的聚集地,可为创业者提供不可多得的人才支持。

3**室共用
重庆大学拥有先进的**室和品种齐全的仪器设备,建有 84个教学、科研**室,其中****室1个,工程中心1个,**部****室4个和省级****室18个。目前,大部分**室已制定了园区创业人员使用**室设备的有关优惠政策。

4信息共享
重庆大学图书馆是西南地区高校中的图书馆之一,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馆内藏书138万余册,外文期刊5000余种,涉及理、工、经、管、文、法、艺等多方面。重庆大学图书馆出台了向园区全面开放的相关规定,其中包括:允许园区内部人员办理临时借阅证。科技查新和数据库查询服务,享受与校内师生同样的优惠价格和服务。

5技术支持
基地通过整合其范围内多所科研院校的信息,实现全方位,多领域的信息服务。重庆大学开通了国内外各大数据库,形成各个专业巨大的网络数据资源,其所属重庆特博电子阅览室是西南早、设施好的电子网络服务机构,可以为重庆大学科技园入园企业、项目、人才提供完善的信息网络服务。

6资金帮扶
科技园设有创业种子基金,可为创业者提供资金扶持。基地与重庆市科技创业投资协会等投资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可为创业者提供便捷的融资服务。

7服务
建立微型企业创业指导站,开展工商办理服务、财税咨询服务、法律咨询服务、投融资咨询服务、培训服务等“服务”。

宜居沙坪坝,提升生活品质

重庆大学科技园入驻大学城,揭开了沙坪坝校地联动发展的新篇章,沙坪坝将以此为抓手,进一步发挥全区科研和人才优势,切实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步伐,推动沙坪坝“重庆智核”和西部“智能谷”建设。

西部新城的城市在不断开发建设,万达、金科、龙湖等实力企业正在加紧打造品质住宅和城市综合体。而龙湖在大学城的项目,几乎实现了全业态覆盖,洋房、别墅之外,更有精装高层、酒店、商铺等多种业态。龙湖西宸原著洋房也落址于此,继承“原著系”的高要求、高标准、高格局,注重提升人居生活品质。

 
(效果图)

环境氛围上,寨山坪公园、缙云山、歌乐山森林公园和新建的沙坪坝中央公园围合西部新城,而宜居这这个词将越来越成为西部新城的代名词。而随着沙坪坝中央公园即将建成,重庆人出去旅游的地方又会多了一个,也有了更多的地方可供大家娱乐休闲。生活在此,与“蛙鸣鱼喃,鸟歌蝉叫”为伴,感受人与自然的琴瑟和鸣,在自然时光里享受生态意趣,将山水美景变成私有后花园。

凝聚龙湖多年匠心精神,精工打造的城心大公园,花园小洋楼。目前套内约86-116㎡长院小洋楼,蓄势待发,即将耀世而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