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后一公里幸福驿站 解码万科金开悦府式生活

——后一公里幸福驿站 解码万科金开悦府式生活

房天下  2019-01-08 15:44

[摘要] 作为万科旗下优质商业,万科生活汇凭借着卓越的地理优势、社区规模与品牌效应,吸引了一大波明星商家。目前部分已签约入驻品牌包含多个新锐文娱品牌,有多个首次入驻重庆地区的品牌,其中包括四川秋金餐饮、采华堂瑜伽馆,以及苏宁O2O生鲜食品超市苏宁小店。

据悉,在2018年11月18日,万科金开悦府品牌商家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下帷幕,已成功引进苏宁小店、谊品生鲜、易锐健身等重庆知名商家,以成就“后一公里幸福驿站”的目标,助力着整个住宅社区的加速醇熟

采用block商业模式

突破传统单调生活体验

ADS_4352

万科金开悦府打造的万科生活汇,规划建造约9000方商业体,打破传统“围合式商业”的局限性,采用集中式block商业体系,以公园式商业街区模式,打造可供业主相聚闲谈的新城市生活空间,彻底告别以往商业模式的单调性。万科生活汇整体业态以餐饮为主,占比41%,其次涵盖超市、儿童、运动、服务等其他配套业态,以满足不同住宅客群的消费需求。为了打造出高度浓缩的社区商业,项目斥巨资打造万科生活汇,在借鉴前瞻时代经典商业之作基础之上,邀请专业团队精心打造。具体而言,生活汇由三个商业盒子组构成,外形如3颗钻石般璀璨,如此建筑难度与呈现效果,在重庆很难寻得一处相似之地,以难得的轻奢美学,将生活与艺术融为一体。

多业态商业场景呈现

焕新城市居住生活

ADS_4215

作为万科旗下优质商业,万科生活汇凭借着卓越的地理优势、社区规模与品牌效应,吸引了一大波明星商家。目前部分已签约入驻品牌包含多个新锐文娱品牌,有多个首次入驻重庆地区的品牌,其中包括四川秋金餐饮、采华堂瑜伽馆,以及苏宁O2O生鲜食品超市苏宁小店,著名的谊品生鲜超市、易锐健身和重万**营地等,营造出全新的文娱生活体验。

万科生活汇辐射范围内,常住人口大多为年轻消费群体,以中产阶层及其家庭为主体,有着强烈的购物欲望和购买力。因此预计到2021年,金开悦府万科生活汇将实现更多项目开业,通过独特趣味的社区文化和新鲜的可触体验,为社区关系提供一个更加舒适、自然、充满乐趣的平台,打造中高端阶层及其家庭的休闲、聚会目的地。在这里,繁华不必远行,一步即享家门口的幸福驿站。从此,足不出户逛商场、下楼就可畅享美食、不出远门体验健身运动、尊享家门口的**环境……如此便捷高效的生活方式,在万科生活汇统统可以实现。

9b5323572bc8c38743178b3eadcbd61

万科生活汇从生活、便捷、美食、运动、健康、**等各方面出发,以“后一公里”的服务标准,提供全方位配套生活,树立城市美好人居新标杆。万科金开悦府套内约80-103㎡低密洋楼,套内约108-121㎡览境洋房,全新组团楼王面世,了解更多详情请前往万科金开悦府销售中心或致电销售中心热线。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园博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