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云山长麓|6层纯洋房,人生大美之境

房天下   2019-01-03 10:46

[摘要] 云山长麓****旁,全六层,纯洋房。重庆北碚云开路,建面约137-162㎡国风大境洋房,火热销售中,敬请共鉴。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882614。

人生的本质是诗意的,人是诗意的栖居在大地上的。生活在快节奏的都市,形形色色的人们总是迈着匆忙的步伐,为那份不甘平庸的心,奔赴在一场又一场未知的旅途之中。但,蓦然回首,却发现,忙碌中的我们早已遗失了太多的精致、美好与诗意。

当我们厌倦了这种疲于奔命的生活,想要放慢脚步,抛却城市的喧嚣与纷扰,洋房便是拿来安放美好的地方。而在多种类的洋房中,新中式洋房则更具诗意与优雅,成为多数文人雅士之选。清晨,在雀鸟鸣叫中优雅地醒来,踱步阳台,捧一盏清茶,或是一杯咖啡,从屋里传来音乐声。这时候,钟仿佛被放慢了时间。

在有阳光的冬日午后,搬一把摇椅,坐在向阳的阳台上,看着树叶间漏下的光影,捧一本闲书,饮一杯下午茶,亦是惬意非凡。傍晚,奢雅的客厅里高朋满座,开一瓶有年份的红酒,邀上三五知己把酒畅谈……

这是洋房骨子里的优雅,也是云山长麓新中式纯洋房带来的精致诗意洋房生活。

云山长麓全6层纯洋房位于北碚缙云山之麓,随时随地与山林来一场亲密接触,在园区的月光中漫步,静待花开花落。若是把时光都安放在云山长麓里,你会发现,任凭浮世喧嚣,这边生活独好,在这繁华静里,臻享弥足珍贵的山底洋房生活。

云山长麓示范区实景图

6层纯洋房住区,惬意舒居体验

云山长麓对缙云山稀缺土地资源的珍视显而易见,其进行反复精细考量,以纯洋房住区,打造惬意的圈层居住体验。通过合理的规划、产品创新以及空间氛围的营造,把握人居与自然的微妙契合,充分实现更好的舒居体验。

版式经典户型,多重选择空间

中国人心中的家是理想的结合,云山长麓带给居者的不只是房子,还有对家概念的完善,只为给每一个家人温暖的家居生活。一梯两户的6层纯洋房,灵动格局,方正实用,百变空间赋予生活更多想象空间,让人生志趣得以延伸和实现。在建面约137-162平方米的洋房户型中,采用了大四房设计,户型方正,采光充足,空间结构整体舒心大气。

无论是一家三口,还是三代同堂,都可拥有足够的空间与自由,满足家人的日常活动所需;卧室与客厅相分离,实行动静分区,休息与娱乐互不干扰,保证家人隐私。

云山长麓样板间实景图

约9米大阳台,安放自然情怀

相比房子而言,家这个名词更有温度。而阳台,则扮演着链接家和自然的重要作用,热爱大自然的人,无一不钟爱阔景阳台。云山长麓的阳台生活,是一首浸润在时光里的诗。部分户型中,有约9米宽幕式阳台,让您肆意享受生活中的柔软时光,“偷得浮生半日闲”。

景观洋房配备独立大阳台,成为安放生活志趣的一方天地。品味生活始于此,阔境阳台知人生。明媚阳光洒落于此,绿荫缭绕,花团锦簇,芳香袭人,尽显自然灵感;清风拂面,在此仰望天空,俯瞰远方,城市的繁华,落日的余晖,尽收眼底。在外拼搏硝烟弥漫,面对声色犬马;在内存此景逸阳台,休憩时刻,安享时光静好。年华易逝,蓦然回首生活点滴,与阳台相伴执手,生活居住体验竟可如此美妙,独立景观大阳台,给自己和家人的品质礼物。

云山长麓样板间实景图

约7.4米宽奢横厅,拉近生活与自然距离

奢阔空间尺度,丰盈清风阳光。云山长麓约7.4米宽境横厅,构建舒朗有序的生活空间,透过舒朗的大横厅,既拉长了生活的尺度,又体现了生活的质感,让阳光与生活在此间交融。每天都可以倾听自然的声音,感受阳光雨露,阳光清风自然对流,营造宽尺空间的奢阔享受。

此外,这也是全家人生活的主场。先生在这里,有更宽广的视野;太太的闲适与优雅,从容地在此沉淀;一壶芬芳花茶,一段往事闲忆,是父母逸致的晚年;透过落地窗的阳光,不仅洒满了家的角落,更明媚了孩子缤纷的童年。“宽”大尺度,家庭全龄各得其所,收藏一家人的温馨。

居住于此,可能因为窗外的鸟鸣暂时忘掉了烦恼,或许是山边的晚霞吸引了所有的注意力,又或者是清新的空气让心灵回归到精神的原点。繁华与自然交汇,城市与山水交融,为喧闹的心境寻得一片空灵,收藏一片自然的写意,人生向往,不过如此。

云山长麓样板间实景图

****旁,全六层,纯洋房。重庆北碚云开路,建面约137-162㎡国风大境洋房,火热销售中,敬请共鉴。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882614。

1、本项目由融创管理代建,推广名为“融创管理云山长麓”,备案名为“华立·缙云山居(二期)”;开发公司为:“重庆新华立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渝住建委(2018)预字第(1861)号;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9年1月3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资料;

4、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