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英利中心壹号5A甲级写字楼 焕新重庆商务未来

房天下  2018-12-28 09:58

[摘要] 众所 ,城市商业综合体,特别是大品牌开发商投资建设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对于一个城市区域而言,不仅仅是多了一个可以逛街、休闲、生活、娱乐的地方,更能带动整体区域的商业发展和人群聚集,提升区域的板块价值;有时候,甚至可以改变一座城市的商业格局。

众所 ,城市商业综合体,特别是大品牌开发商投资建设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对于一个城市区域而言,不仅仅是多了一个可以逛街、休闲、生活、娱乐的地方,更能带动整体区域的商业发展和人群聚集,提升区域的板块价值;有时候,甚至可以改变一座城市的商业格局。

目前,在重庆几何中心,一个城市新热点商务综合体已经成熟。而助推这一局面形成的核心动力,便是英利深耕重庆致敬城市的时代之作,在有着悠久历史底蕴的渝中区域打造而成,集住宅办公、商业、住宅、车库于一体的超四十万平米商务综合体——英利中心壹号。

醇熟商业 鉴城市繁荣

英利中心壹号立足于百亿商圈的强力引擎之上,大坪CBD一平方公里内,商业面积已达100万m²。而作为商圈强劲引擎的大融城10万㎡购物中心,加上周边品牌地产项目,形成近150万㎡商业规模,成为重庆商圈之一。

同时,英利大融城,荟萃世界各地旗舰品牌。有万达影院、孩子王、豪客来、必胜客、劲浪体育、威尔士健身会所等众多美食餐饮、休闲娱乐、早教机构相继进驻营。超强人气、商机在此汇聚,为英利中心壹号提供全面品质配套

依托自身海量消费人群,周边辐射多个相邻区域,已经成为重庆众多人群的消费场所,有效填补区域商业空白的同时,更深具时代更迭的传承价值。

高品质商务 助企业升级

近年来,在住宅市场受政策影响的情况下,固定资产投资重心已从住宅转变为写字楼。强烈的市场需求及名企的聚合效应,造就了写字楼市场特别是品质商务写字楼一路走俏,租金涨幅超同类产品。

英利中心壹号立足百万平城市综合体,傲踞重庆城心商圈之上;优越地脉、畅达交通、品质服务,打造立足城市资源,又加速优质资源聚合的终端化办公新体验。

本着尺度彰显效率与舒适,品质配置精筑现代与风尚。英利中心壹号,以星级酒店标准,配备约600m²、约11.4m挑高的星级大堂;大堂内设17部西子奥蒂斯品牌电梯,快4m/s锋速承载多元化商务需求;智能停车系统配以超2000席位的停车场,快速引导泊车,提升商务出行效率;双银LOW-E单元式玻璃幕墙及无式设计带来无忧办公环境。

广资源、众社交、新商务——英利中心壹号,坐拥强大的商务配套,将汇聚更多业界新贵聚集于此,促进区域之间更多商务往来,进一步带动商务氛围迭代变更,早已成为主流企业的明智之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