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改善当道 首创天阅嘉陵独树滨江生活范本

房天下  2018-12-26 11:19

[摘要] 首创天阅嘉陵,沙区改善大盘,以革新居住品质见长,兼得城市繁华与不可复制的滨水空间,独树沙区滨江生活范本。首创天阅嘉陵套内约96-156㎡洋房,首付约18万起到26万止,套内约129-183㎡江山大平层持续销售中;项目地址:重庆·嘉陵畔·沙滨路。

重庆近年来无论是城市建设建设水平还是人居生活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消费升级”正逐渐成为一种趋势,涵盖进人们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作为消费大头的房地产行业,自然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增长风口。

根据铭腾机构数据显示,2017年以来改善型产品销量已经占到市场的50%以上,成为主流,而2018年以来,重庆楼市新推楼盘多数也是以改善型为主,改善型置业俨然是购房者的优先选择。如今,改善型住宅与刚需型住宅的区别,早已不是单纯的居住条件更新换代,而在于生活方式的革新。

改善当道,滨江住宅脱颖而出

改善产品大行其道,但真正能引起话题的还是占据山水优势的滨江住宅。对于重庆而言,两江交汇形成的江岸线是不可多得的稀缺资源,临水而居,也是重庆自古以来的一种情怀。改善型置业,向来以舒适性和景观性为主,而滨江住宅正好结合二者优势。另一方面,随着“两江四岸”展缓开发的实施,将滨江再度推上话题焦点,在此背景下,沙滨路以丰富的土地资源和稀缺的江岸资源在重庆楼市中脱颖而出。

沙滨路价值看涨,首创天阅嘉陵谱写滨江生活范本

放眼全局,沙区核心的土地资源一直难得,区域内的居住价值愈加凸显,而首创天阅嘉陵位于沙区核心商圈辐射范围内的井双片区,屹立嘉陵江之滨,占据不可再生的稀缺江景资源。伴随着两江四岸的暂缓开发,滨江土地资源日益减少,江景房将日益稀缺,临江而居势必成为高端生活的代言。除此之外,首创天阅嘉陵更定制全龄层次的健康公园社区,通过环伺的4大公园(儿童公园、山体公园、体育公园、堆金山公园)揽藏城市绿芯,吸纳天地之灵气,由此打造宜居的舒适生活。

完善配套,呈现理想生活

首创天阅嘉陵项目依托“三纵三横两轨道”交通优势,可快速通达主城各区,再加上沙磁路提档工程正稳步推进中,预计明年6月起,沙滨路到双碑将不必绕行磁器口,沙区交通再添利好,归家出行从此多一个选择。在生活配套上,首创天阅嘉陵有繁华商业醇熟生活配套加持,拥有约8万方醇熟商业街及10万方商业生活广场,集休闲娱乐购物为一体,全系配套生活近在咫尺,居者可尽享繁华便利。

首创天阅嘉陵,沙区改善大盘,以革新居住品质见长,兼得城市繁华与不可复制的滨水空间,独树沙区滨江生活范本。首创天阅嘉陵套内约96-156㎡洋房首付约18万起到26万止,套内约129-183㎡江山大平层持续销售中,项目地址:重庆·嘉陵畔·沙滨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