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南·玖宸|年货大集市,欢乐召集令,快来捡耙活!

房天下  2018-12-25 15:55

[摘要] 云景高层、全景洋房,即将火热加推,欢迎亲临玖宸艺展中心或致电详询!

新年的脚步渐近,年味也愈渐浓厚。年味,是大街小巷张灯结彩,是热气腾腾的年夜饭,是开锅扑面而来的腊味香,是全家人围坐一团的欢笑声,是爆竹声中的烟火气。年味里有说不完的故事与温暖。

这个新年,中南·玖宸,带你过新年品年味。12月31日,中南玖宸新春年货市集节火热开市!年货大市集,狂欢抢购,为你送上“宸”意满满的新年祝福,美好新年,与家人在一起,与快乐在一起,与玖宸在一起!

丰富的年货盛宴——城口老腊肉、白市驿板鸭,十余种山城特色年货,质优价美,数量有限,等你来“捡耙活”;欢乐的新年趣味——趣味骰子游戏,新年好运到,玖宸好礼到,喜赢市集大礼包、美食礼包;特色的年味美食——宫廷酥糕、特色小卤,丰富美味小吃陪你一路逛吃逛吃买买买! 

中南·玖宸,一个美好汇集之地,6号线曹家湾站紧密接驳,约10万方全业态情景商业下楼即达,健康TED社区的景观打造。套内约76-79㎡云境高层,宽阔采光面,带来阳光入室的居家体验;套内约96-121㎡全景洋房,约9米大气面宽,全能四房设计,贴心照顾全家成员。

云景高层、全景洋房,即将火热加推,欢迎亲临玖宸艺展中心或致电详询!

营销中心地址:重庆·渝北·蔡家·轨道6号线曹家湾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