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撬动新兴消费需求,体验型商业成就下一个时代风口

房天下  2018-12-20 15:17

[摘要] 融创·精彩汇海派精致商业中心,建面约20~70㎡商圈旺铺,首付约45~100万全城热销中。

10月8日,解放碑王府井百货正式停业,来渝15年,作为知名的商业大牌,王府井终以如此方式黯然离场,令人唏嘘不已。无独有偶,面对各种新兴商业模式强势冲击,传统购物中心的商业模式转变势在必行。

(信息来源于人民网:

http://cq.people.com.cn/n2/2018/1008/c365402-32128890.html)

427966218fae0205ff919555af290416

位置重要,把握需求才是成功关键

商业讲究区位,纵观解放碑王府井百货撤场的原因不是地理位置所致,事实上其占据渝中乃至重庆的商业核心位置。真正原因在于主力消费者素质提高,单纯的目的型消费已无法满足新生代主力消费者需求。

6c609eca86cc628e21b12d293f9f8c1b

据悉:在过去40年,几乎每8-10年都会经历一次商业的迭代。究其原因,无论是从80年代初马路边的大棚专业市场到90年代初期的质优价廉的大型超市,从90年代中后期百货业的蓬勃发展到2000年代购物中心的出现和爆发,每一次商业模式的变革,都是顺应需求革新的外在体现。

ebc7142b83ba41aa35920ce3c1735297

顺应消费升级体验型商业成为主流

随着人们消费心态的日渐成熟,加之电商、线上消费咄咄逼人,体验消费以其更强的交互性、场景体验逐步成为线下商业新的出路。“地段和大牌决定一切”的时代终将结束,而商场的布局、商家尤其是体验消费型商家的引进及布局、互动场景和服务的改善则日益重要。

在个性化、多样化消费需求大规模兴起,消费者更加看重商品品质,个性特征以及展示自我的新消费时代,未来消费者会更愿意为体验、环境、情感和服务买单。提升休闲、餐饮、娱乐,甚至体育场馆、儿童游乐设施等业态的比重,通过营造轻松愉悦的购物环境,以实现对客流的重新集聚,进而占领消费者心智中央,完成商业模式的体验式进化,是必经之路。

42502bff8a894272aae59185562c7a79

融创精彩汇以强交互性体验

造九龙商业新地标

融创入渝15年,商业旗舰精彩系首度入渝,择址城市西进桥头堡华岩新城,打造区域强交互性、体验型海派精致商业中心

在华岩新城高密度住宅楼盘中,融创精彩汇以规划约5.1万方海派精致商业中心,带来了一场空间体验的革新。

73984ad464aff5895445686d51ea9782

更大的面积为传统商业以外,步行环境以内的空间赋予了更多可能性,以绿化、休闲区,让购物打破物理空间束缚,在漫步、参观公园的过程中,同时享受购物、娱乐等乐趣。激发场所内商业活动的更多可能,给予了区域内消费者一份良好的空间体验感。

通过多连廊、多首层、错层退台的交互设计,打破了传统商业的空间压抑感,以空间的开放性,为商家提供更多展示面,助力商家聚集人气。同时融入艺术、人文、自然三大核心元素,让消费者在逛街的同时体验空间互动,增强购物体验感!

7df4473455c21a33674d9caafed6461f

在业态规划上,充分考虑华岩新城以家庭型消费为主的消费需求,打造三大主题广场,以榕荫广场为例,拓宽了公共空间,设置趣味自然景观,赋予家庭休闲方式更多可能。同时给予商铺更多展示、外摆空间,在营造格调休憩氛围的同时,留驻丰沛休闲客群。

d46c95676263a894586e4b2160f4df85

融创精彩汇规划美食新天地、乐活新天地、缤纷新天地3大街区完善商业配套,贯穿海派精致生活的理念,完善整体商业业态布局,与中心MALL形成客流、业态互补,共享海量客群。

e5a7f1a8b06e64f96890d99cb1876815

从业态规划到产品设计,融创精彩汇都秉承了海派精致生活的理念,以亲和、开放的态度,把潮流、精彩的生活带到西区。

融创·精彩汇海派精致商业中心

建面约20~70㎡商圈旺铺

首付约45~100万全城热销中

6ac73b3d2dde56ce23d18bac59396e3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