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壹号资产后机遇,抢滩财富高地

——龙湖壹号资产后机遇,抢滩财富高地

房天下  2018-12-20 15:10

[摘要] 龙湖光年,全国商圈高铁TOD,将链接高铁、轨道、公交多路网,使城际、城区内畅外连,集工作、商业、文化、居住、等核心资源于一体,以全新商业形式,指引城市未来发展方向。

2018年仅剩百分之几了,这两天,重庆天气一如既往地寒冷,但很多人的心情却是非常激动,因为元旦马上要来了,又可以出去耍哈了~重要的是辛苦奋斗了一年置业的规划终于可以实现了!因为,备受重庆人关注的,龙湖光年,吸金SOHO,即将应市加推,是重庆人创富的好机会!

这将是一座大型的商圈交通枢纽站

龙湖光年作为首例高铁车站上盖城市综合体,其项目还涵盖成渝高铁专线、4条轨道线(1号+9号+轨道环线+都市快轨)、27条城市公交线路。届时,可在此实现高铁、轨道交通、公交、出租车等多种交通工具零换乘。

地下通道、出口与商业中心实现无缝连接,将地下客流引流至地上商业,无形中盘活了去往各个消费点的客群,从而带动整个大商圈的商业流量,看似复杂的线路布局将有效的盘活整个城市的人流量。

这将是一个被重新定义的核心商圈

根据《重庆商圈发展报告》显示,沙坪坝商圈地均零售额7.11亿元/万㎡,居重庆全市商圈之首,成为重庆商圈每平方米所产生销售额高的地方,这一数据也体现出沙坪坝商圈真正的零售价值。

随着沙坪坝TOD项目的建设,三峡广场的消费局面将重新升级,一方面火车站上盖将扩大沙坪坝商圈面积,另一方面,作为未来“五轨合一”的枢纽站,各线路通车后也将大大增加沙坪坝商圈的人流量和消费能力。

此次TOD项目,除了沙坪坝高铁站重新改造升级,其站前广场将和三峡广场相连,商圈的广场面积将从现在的0.27平方公里,扩大到0.74平方公里,增大了接近3倍。将一改往日道路破旧的历史形象。

另外,建成后的沙坪坝TOD项目不仅可以做到人车分流,还可以缓解附近交通拥堵、车辆交杂的现状,同时,大量地下停车场的设置,也节约了大量的地面空间。火车站、公交站、汽车站全线打造将从交通上改善沙坪坝区域的堵。

在项目的规划设计上,龙湖光年TOD还借鉴了日本涉谷站在空间使用上朝地下化、再高架化等“立体化”方式发展,并按照TOD模式展开,建设涵盖高铁、轨道、快轨、公交、客运等多种交通方式的集散中心,然后以400~800m为半径建立集工作、商业、文化、居住等为一体的城区,助力沙区形象升级。

龙湖力推城市新格局构建 把握行业话语权

作为国内引用TOD开发模式的城市运营商之一,龙湖早在2003年,就开始了对TOD模式的探索,据不完全统计,在龙湖已开业或正在建设的商中,有超过30座都位于轨交上盖或周边,已经充分具备了TOD模式的条件和要素。龙湖光年则是TOD模式的升级之作,这不单是城市发展的必选项,未来更需要承担更多的使命、复合更多的功能,形成“TOD+”的城市发展新模式和都市生活新方式。

随着沙坪坝TOD项目的建成,不仅将极大地提升重庆区域的土地资源和其它生产要素的价值,同时在TOD的新思维下,作为商圈高铁TOD综合体,该项目也势必将成为新的“城市范本”。

龙湖光年,商圈高铁TOD,将链接高铁、轨道、公交多路网,使城际、城区内畅外连,集工作、商业、文化、居住、等核心资源于一体,以全新商业形式,指引城市未来发展方向。

火热销售,年度后加推120套房源,分秒递减中。

地址:沙坪坝高铁站五楼,TOD资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