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冠寓公益环保活动,传递温暖和关怀

房天下  2018-12-20 10:47

[摘要] 旧衣服留之无用,但弃之可惜。为了发挥旧物的剩余价值,很多人选择把衣服捐赠出去,希望能帮助真正需要的人。近日,龙湖冠寓发起的“一心一衣”公益环保活动,更是在为冠头们创造理想生活环境之外,倡导大家为环保和公益贡献自己的力量,让生活多一点温度,让世界充满绿色健康。

旧衣服留之无用,但弃之可惜。为了发挥旧物的剩余价值,很多人选择把衣服捐赠出去,希望能帮助真正需要的人。近日,龙湖冠寓发起的“一心一衣”公益环保活动,更是在为冠头们创造理想生活环境之外,倡导大家为环保和公益贡献自己的力量,让生活多一点温度,让世界充满绿色健康。

据统计我国每年都产生约2600万吨的废弃衣物,所以这一次龙湖冠寓联合飞蚂蚁旧衣回收平台推出“一心一衣”环保公益活动,在冠寓门店及线上发起旧衣捐赠计划,通过租客及热心人士的积极参与,为环保贡献力量,为偏远贫困地区的人们献出爱心。2018岁末温暖季,龙湖冠寓要让你的衣物充满温度,将温暖传递给更多人。

活动可通过所在冠寓门店设立的捐赠点参与,冠寓运营官会辅助您做好登记。符合标准的衣物将会捐给有需要的贫困山区或者公益组织及个人。此次活动也欢迎各界人士的热情参与,只要有爱心有公益意愿,愿意为贫困地区和公益环保事业献出自己的力量,具体参与流程可于当地冠寓门店咨询。

近日,重庆龙湖冠寓旗舰店也即将开业,作为重庆冠寓的旗舰店,解放碑店除了传统冠寓具备的家具及配套外,创新升级了空调和集中供暖系统,并且近半数房间拥有江景或城景,还专设30层楼层,实现真正的居住一体化。同时,重庆龙湖冠寓总部城店样板间也于11月24日正式开放,依托龙湖多年的建筑运营经验,为年轻人创造集休闲、健身、商业等于一体的社交乐活生态圈。

龙湖冠寓为环保助力,让公益温暖整个冬季。这次龙湖冠寓发起的“一心一衣”公益环保活动,更是在为冠头们创造理想生活环境之外,倡导大家为环保和公益贡献自己的力量,让生活多一点温度,让世界充满绿色健康。

重庆龙湖冠寓动态:

本次重庆龙湖冠寓冬季“一心一衣”公益环保活动可在新壹城一、二店,源著店及佰乐街店四个已开业门店参与。具体参与流程可致电或到店咨询。

目前解放碑店样板房已经开放,两个样板房风格分别打造为男士房、女士房,租客需求细分更详细。单配及一室开业特惠,租金3650-5500元,预计将于12月入住。  

除此之外,冠寓渝中区双店同开,总部城店样板房已在24日开放,租金为1669元起,具体价格可到店咨询。新壹城少量单配房源出租,欢迎致电或到店咨询。

了解更多信息,请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冠寓”APP,或关注【重庆龙湖冠寓】公众号、也可添加冠寓代言人“龙小冠”个人微信,亦或致电预约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