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与人民大会堂一起,见证改革开放40周年

房天下  2018-12-18 16:36

[摘要]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今天上午10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以示纪念,承前而启后!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

“历史发展有其规律,但人在其中不是完全消极被动的。”

四十年来,党和国家把握历史发展大势,抓住历史变革时机;中国人民奋发有为,锐意进取,推动了“中国号”巨轮的破浪前行。

40年搏击风雨

成就祖国与人民的“伟大觉醒”

 1978年12月18日,十一届**全会召开,在邓小平同志的领导下,党和人民拉开了改革开放的序幕。“改革开放”四个字,既连接过去,也通向未来;既指引方向,也决定命运。

   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不仅让中国赶上了时代,成为引领时代潮流的重要力量,还让人民解放思想、奋发图强,完成了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飞跃,人民生活逐步迈向共同了共同富裕。

人民大会堂

矗立于历史长河的见证者

为了迎接新中国成立10典,在党和人民的要求下,人民大会堂于1958年10月28日正式动工。作为“十大国庆工程”之一,提出的要求是“一万人开会,五千人吃饭”。而1959年8月底,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人民大会堂便奇迹般地建设完成,如期迎来了迎来党和人民的检阅!

60年以来,人民大会堂见证了党和人民对新中国的重大决策,也见证着人民生活的变化和祖国富强的足迹!   

中国铁建

艰苦奋斗的急先锋

说到人民大会堂,便不得不提到它的建设者——中国铁建,这一伟大工程的背后,中国铁建和铁建人拥有不可磨灭的功勋。在当时新中国建筑条件、生活条件都尚属落后的环境下,中国铁建发扬艰苦奋斗和敢为天下先的精神,不屈不挠、一丝不苟,终不负众望完成党和人民的嘱托。

一路走来,中国铁建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建筑奇迹。青藏铁路、上海磁悬浮交通线……中国铁建每一次的建设都如同为中国大地架起了一道脊梁。

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中国铁建承诺将继续秉持初心,心系祖国、心系党和人民,始终牢记使命和责任,与祖国一同前行,愿祖国改革开放事业长青。  

奋斗未有穷期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数千年大历史的角度分析,“中国人民具有伟大梦想精神,中华民族充满变革和开放精神。”“变革和开放总体上是中国的历史常态。”

习近平总书记面向未来,展望民族复兴的征程。40年来,我们咬定青山不放松,风雨无阻朝着这个伟大目标前进。党的十九大对我国发展提出了更高的奋斗目标,形成了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发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音。

从历史看,“我们现在所处的,是一个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时候,是一个愈进愈难、愈进愈险而又不进则退、非进不可的时候。”

在这样的时候,“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这是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是指引和支撑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强大精神力量。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项目地址:重庆·巴滨·龙湖滨江商业旁3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