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物专访录|业主眼中的琅樾江山

房天下  2018-12-18 12:04

[摘要] 据悉,琅樾江山即将加推套内面积约90—136㎡的城市江岸公园洋房,恭迎品鉴!

秉持着焕新江岸居住的美好理念,琅樾江山入市半年,一直拥有着极好的市场口碑。作为大渡口当前少有的滨江洋房作品,琅樾江山还有着极高的话题热度。近,琅樾江山的三位业主就通过分享自己的买房历程,表达了他们对于琅樾江山的真实看法。

这三位土生土长的大渡口人,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选择琅樾江山的理由。同时,他们的真诚分享,也让琅樾江山呈现出了更加真实、全面的面貌。

雷先生:这个项目不可复制

“重庆有山有水,我们生在重庆,为什么不住在一个有山有水的地方”,雷先生对琅樾江山的选址尤其看好。

作为代原住民,雷先生见证了茄子溪的改造,重钢的搬迁,九宫庙商圈的崛起.....对于雷先生来说,大渡口的变迁史,也正是自己的成长史,他期待着未来更加繁荣的大渡口。访谈之中,雷先生提到:琅樾江山正处于大渡口滨江中心地段,同时也处于大渡口开发的龙头位置,加之大滨路已全线修完,而未来九龙坡区的九滨路也将与大滨路连通,对于生活在这里的居民来说,以后不管是到杨家坪还是两路口,都会非常方便。

在谈到自己所选的户型时,雷先生也大方分享了自己的看房经历:“来看房时,看到前后有大阳台,饭厅也有阳台,当时就觉得这个户型太吸引我了,所以和老婆义不容辞商量决定把它买下来。”说完,雷先生脸上挂上了满意的笑容。同时,雷先生还表示,自己所选的一楼D1户型,出入方便,还拥有较为宽阔的活动场所,方便以后与好友的日常聚会。

雷先生还表达了对于琅樾江山的信心:过去大渡口入驻进来的大开发商比较少,现在中骏、金科、新城控股的到来,确实给大渡口带来了很大的生机,我相信他们的实力与对品质的追求,会为大渡口带来一个标杆作品。两江四岸暂缓开发,让拥有一线江景的滨江楼盘一席难求,在这样的背景下,琅樾江山在这种滨江地段,打造了纯粹的七层洋房,可以说这个项目是不可复制的。

邹先生:这里有大渡口的历史

饭店老板邹先生声音洪亮,显得十分豪爽,或许是生意人与生俱来的健谈属性,邹先生在谈到为何选择琅樾江山时,语气自信、坚定:“选择琅樾江山是因为它就在江边,重庆人都是靠着长江水长大的,所以希望住在江边”。

此外,邹先生谈到了琅樾江山周边人文历史以及生态环境:琅樾江山紧邻马桑溪古镇,如今的马桑溪古镇在经过政府修缮之后,不管是对于大渡口的居民还是重庆市民都是休闲、娱乐的好场所,如果住在琅樾江山,就可以快速到达义渡公园,前往江边或者古镇,去喝喝茶、跑跑步,多安逸呀!

对于邹先生来说,马桑溪古镇是大渡口的文化传承,也是血液中的故土情结。邹先生将自己的店开在这里,就是希望把美食与历史人文结合起来,营造一种更加符合重庆人的生活氛围。而选择琅樾江山,便是因为这里不仅有着大渡口的历史,还有着更加适合重庆人的生活。

叶女士:品质是选房标准,住在江边是生活理想

好房子,用品质说话。叶女士说,在买房时,她会格外注重开发商的品牌。对于自己选择的琅樾江山,由于是由中骏、金科、新城控股联合打造的,因此就觉得很放心。她目前住的小区的物业就是金科,进出小区有专人登记,早晚园区有清洁卫生打扫,晚上有安保巡逻,不管是小区的绿化还是安防,都令她非常满意。

叶女士还透露,自己与老公特别喜欢到江边跑步,选择琅樾江山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它靠江,住在这里,推开窗就可以呼吸到来自江边的清新空气,以后也可以随时和老公一起到江边跑步或者单纯吹吹江风,这样的生活场景,正是自己所期待的。

另外,叶女士对于自己选择的户型也特别满意。她表示,自己所选的跃层户型,将满足他们未来与父母同住,却想拥有独处空间的居住诉求,上下两层,可让老人住楼下,自己与老公住楼上,非常方便。而且,琅樾江山的高赠送面积,还可以让他们通过后期装修可多搭建一个卧室,亲朋好友登门拜访的时候也能安心住下。

叶女士说到:自己从出生到现在,三十几年,一直居住在大渡口。可见她对于大渡口的深厚感情。而这样的感情,也正是她和雷先生、邹先生选择琅樾江山的共同原因。未来,作为邻居的他们,还将和无数选择琅樾江山的人一起在大渡口开启幸福美好新生活。

据悉,琅樾江山即将加推套内面积约90—136㎡的城市江岸公园洋房,恭迎品鉴!

套内面积约90—136㎡城市江岸公园

热势加推

Add:重庆·大渡口·大滨路

TEL:400-890-0000 转 8769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