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初见,龙湖·开元溪岸宽拼别墅、大平层洋房幸福兑现!

——美初见,龙湖·开元溪岸宽拼别墅、大平层洋房幸福兑现!

房天下  2018-12-17 16:47

[摘要] 10年砥砺前行,25载不忘初心,龙湖·开元溪岸宽拼别墅、大平层洋房幸福兑现,将“善待”进行到底。另,龙湖·开元第二批次套内约90-145m2阔景纯洋房火热加推中,中庭王座,C位担当。

房子,承载着一个家庭的理想,那些美满的生活场景通常都在这里温馨上演。12月16日,龙湖·开元生活体验日盛装启幕,龙湖·开元也正式迎来了批回家的主人,对于每一位业主来说,获得的不仅是一处好的房屋,更是一种值得信赖的品质和一份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望。经过一系列苛刻的反复检验,只为了让美好的生活在此刻尽情绽放。

生活的托付

归家幸福溢于言表

经过满怀期待的等待,终于在12月16日迎来了龙湖·开元的生活体验日,伴着冬日暖阳的舒适惬意,龙湖·开元的园区里处处洋溢着业主回家的浓浓温情。步入园区,便被园区的盛装打扮深深吸引,具有东方文化气氛的装扮使得空气中亲切的味道更加重了几分。一大早,业主们便早早的带着家人和朋友来到了现场,以见证他们人生中又一幸福的时刻,签到处秩序井然,工作人员随时待命,幸福的气息在一片井然中悄然弥漫。恰逢年末,对于业主而言,于岁末之际收获幸福的载体,也为新的一年增添了更多美好和期待。

待到交接正式开始,早早到来的业主们便怀着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待开始在现场进行交接手续的办理,幸福归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为了工作的顺利进行,为了生活交付,开元的工作人们更是早早的抵达各自的岗位,他们各个精神饱满,面带微笑的为业主们进行耐心的讲解,细致的为业主们办理手续,不管在园区的任何角落,都能时刻看到面带微笑的工作人员,让业主们无时无刻的都能感受到回家的安全感和归属感。

让梦想照进现实

龙湖式幸福生活再度起航

对于开元的每一名工作员工而言,如何将房屋、将生活更美的交付给每一位业主是他们今天重要的事情。从签到处的温馨接待,到办理处的细致讲解,再到现房的亲自验房,工作人员都全程服务,耐心的为业主办理手续,实地的为业主进行门窗、地板、水电等多项**的全方位安全检查,让每一位业主住得安心,住得舒心。自此,龙湖·开元将迎来一个崭新的开始,而龙湖亦会用不变的初心,为每一位业主提供服务,不负所托,尽自己大的努力让业主们拥有一个更优美宜居的家园,开启“龙湖式幸福”的生活序幕!

项目信息:

10年砥砺前行,25载不忘初心,龙湖·开元溪岸宽拼别墅大平层洋房幸福兑现,将“善待”进行到底。另,龙湖·开元第二批次套内约90-145m2阔景纯洋房火热加推中,中庭王座,C位担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