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長滩原麓暖冬巨献,首付一成即可享洋房

房天下  2018-12-13 16:57

[摘要] 龙湖·長滩原麓套内约108~137㎡漫溪洋房暖冬新推,现首付一成(限20套)即可拥有龙湖墅区洋房。

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林语堂说是住在花园洋房里。可见洋房的魅力之大。龙湖·長滩原麓暖冬新推套内约108~137㎡漫溪洋房,首付一成,限量20套,超低首付,超长分期。对于向往花园洋房生活的人们来说,这是个不可多得的好机会。

据悉,長滩原麓近期推出的漫溪洋房,结合了龙湖大城小镇“共生”生活场景,打造出更具文化内涵的高质宜居生活。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正值長滩原麓惊喜购房季,首付27万即可买天街旁龙湖洋房,机会不容错失。

漫溪洋房宽广尺度,

让人居生活更诗意

绝大多数人理想中的洋房,花园在立,鸟鸣曼舞,生活优雅静谧。正如张爱玲笔下的洋房生活:“我们搬到一所花园洋房里,有狗,有花,有童话书,家里徒然添了很多蕴藉华美的亲戚朋友。”对于诗意的生活,人们总是心生向往之情。在長滩原麓,漫溪洋房便用宽广尺度,筑造人们理想中的洋房。

漫溪洋房设计上采用前后双景阳台、卧室大面积飘窗,倘若你在阳台上种些喜爱的绿植,便可让花香、绿荫充满你的生活。闲暇的饭后夜里,坐在沙发上,或是抬头赏月数星或是发呆、看书,生活好不诗意。阔绰的玄关空间设计,不仅可以收纳大量繁琐的家居用品,还能塑造客人对整个家干净整洁的印象。餐厅、客厅自然联动,宽广的大气空间一气呵成,其洋房C户型更是带来了卓越横竖厅,让房间整体尽显大气之感,主人能随心布置,一家人也能在这个空间里自由活动,创造更多温馨的家庭回忆。儿童成长、家庭宴客、私人聚会......漫溪洋房将实现不同置业者的不同想象。

漫溪洋房大城小镇,

让居住体验再升级

龙湖·長滩原麓作为自然与城市共生的人居大作,其暖冬新推的漫溪洋房践行了"大城小镇"的生活准则,真正意义上做到了山水与繁华兼具,营造出一种小镇独有的惬意生活氛围,为当代繁华都市中向往小镇生活的城市人提供了一种全新的选择。正是由于長滩原麓御临河的优越地理位置,才能真正让业主体验到山水环绕的美妙生活。此外,在小区内,龙湖还贴心打造了"两轴六境三归家"的景观设计,让归家之路惊喜而不显漫长。而特色城市绿廊、主题人文广场、网红级城市大道等景观也将进一步提升业主的居住体验。

不仅如此,龙湖·長滩原麓在项目一公里内还规划了百万方商业,居者能在享受龙兴古镇、民国街旅游商业繁华的同时,近享都市便捷。居住在此,业主便能真正感受到大城小镇式生活的浪漫与繁华。

更值得一提的是,漫溪洋房首付一成,限量20套,超低首付,超长分期开启你的品质生活,圆你的洋房梦。

销售动态:

龙湖·長滩原麓套内约108~137㎡漫溪洋房暖冬新推,现首付一成(限20套)即可拥有龙湖墅区洋房。

另外,長滩原麓200万级大城叠拼别墅应势加推,龙兴天街旁,享繁华便捷与自然生态,首付40万起一步到位龙湖别墅!  

地址:重庆·两江新区·龙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