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两江新宸.森屿|迎时代之选,承城市发展

房天下  2018-12-13 16:28

[摘要] 龙湖两江新宸70-120m2精装样板间现已开放,火热办卡中,欢迎莅临。

改革是推动事物向前发展的动力。在改革开放的40年时间里,我们每一代人都见证了时代的改变。改革带来了富足的生活,改革让物质条件与精神追求都得到了满足。在改革开放的推动下,万丈高楼拔地而起,人们搬进了新家,住进了一应俱全的大房子。

龙湖在房地产行业25年,一直秉承着“善待您的一生”的承若,为一代又一代的龙民们打造了一处又一处宜居之地。龙湖根据市场在不断的改变,他们从未停止脚步。如今龙湖两江新宸.森屿精装高层组团的推出,受到众多人的欢迎。龙湖在森屿上的精心打造,每一处都印证了龙湖于房子的用心。

全盘设计造城市界面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我们的经济得到了飞跃。在政府的带动下,各方发展越来越好。在重庆这座直辖市里,重庆向北的趋势愈加明显。而此刻作为北区的热门板块礼嘉劲头正猛,作为该区域内的精装高层森屿同样集聚优点。

2018年诸多重磅项目择址重庆,这个时代重要的信息产业纷纷选址重庆,选址两江新区,这都代表着一个的城市核心,冉冉升起,璀璨生辉。在两者其中的核心居住区内,政府需要找寻一处距离传统核心区距离近,但完全脱离传统核心区,一块类似白纸利于重新去规划的土地,毫无疑问,这样的地块只有礼嘉。所以礼嘉享受到了政府先进的城市规划设计理念全盘设计,提前10年布局规划配套,设计先进的城市交通路网体系,政府和龙湖10年的布局造就城市界面。

享高效建先进城市交通

提及交通路网体系,我们都知道未来城市发展的上限,考验就来源于交通网络的上限,传统的城区为诟病的就是臃肿的交通,这是解放碑观音桥再也无法继续扩张反而开始逐步落后的重要原因,这也是政府一定要找到一块全新的地块也就是礼嘉来发展的重要原因,只有优良高效的交通,才能撑起未来城市发展的上限。

政府提前10年布局规划,以未来10年到20年不堵车为标准,设计了重庆先进的城市交通路网体系:三座大桥连接各区,仅有渝中区有这样的配置;两条轨道线三个轨道站点,观音桥也仅仅只有2个站;三横四纵金字大道如同毛细血管般连接北区。不仅如此,礼嘉还规划了一环四纵三横的便利道路系统,礼嘉地下还有一条直通滨湖商圈的地下大环岛,通过先进的立体交通的网络,来提高礼嘉城市发展的上限,而对礼嘉的居民来说,将享受到先进路网带来的高效生活。

动态:龙湖精装,品质生活。【森屿】以对生活的深刻洞察为基础,精工敬献更好的两江新宸。目前两江新宸·森屿正在火热办卡中,即将截止。另外,11月3日,龙湖两江新宸精装样板间现已开放,欢迎莅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