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巴滨路滨江自行车道开放,一路健身,一路赏景。

房天下  2018-12-12 17:15

[摘要] 龙湖·春江天镜 长江滨 龙湖观景高层 套内约82-121㎡震撼首发 套内约115-136㎡现代大平层分秒递减···

巴南首条临江自行车道、慢跑道已开放,红、绿地面的专用道,你不仅可在巴滨路无拘无束地骑自行车、跑迷你马拉松,还能欣赏江岸风景。

作为我市首条临江自行车道,它长约10公里,宽4米,其中三米是自行车道、一米是人行道。功能划分明确,使得来巴滨路锻炼的市民,安全性和舒适性都可以得到保障。

路面使用更具弹性的红、绿色环氧树脂,骑行、跑步都很合适。它起于“樱花漫步”亲水平台,从南向北依次途经阳林渔港、阳春湿地、梅沁绿洲、茶花广场等景点,终到达花溪河长江入口南岸。

如今的巴滨路已不再是偏远的荒野江岸,逐渐修建完善的18公里巴滨路,已成为了主城生态自然环境好的亲水江岸,也成为了市民节假日及周末休闲娱乐的优选。逐步完善的交通网络,更是为巴滨区域的发展提速。

10公里自行车道——主城两江四岸

巴滨路临江自行车道是重庆主城“两江四岸”临江自行车道。该自行车道全长约10公里,宽约4米,3米为自行车道,1米为人行步道,与临江的休闲区域相接,起点位于“樱花漫步”亲水平台,依次经过阳林渔港、阳春湿地、梅沁绿洲等公园景点,终到达花溪河长江入口南岸。不仅为市民提供安全的休闲、锻炼专用道路,还有巴滨路沿线的自然美景相伴。这为巴滨路沿线的滨江住宅区,又增加了重要的宜居配套

在过去,重庆骑自行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不停的爬坡上坎,那叫一个累,时不时还有机动车向你鸣笛,安全也得不到足够的保障。现在!我们再也不用和机动车一起“挤”大马路了,再也不用去爬坡上坎了,我们拥有属于自己的自行车道

十里樱花大道,七大滨江公园,一条为生活而建的巴滨路

如今的巴滨路早已不是原来荒芜的江岸滩涂。从李家沱长江大桥至马桑溪大桥,巴滨城市公园、滨江公园、茶花小镇、新南运动公园、巴滨路湿地公园、梅沁绿洲七大公园而建,香樟大道、樱花大道,一年四季皆有应季美景。越来越美的巴滨路,已经成为了周边居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傍晚散步、日常锻炼,还有不少市民在周末带着家人驱车前往,享受难得的自然生活。

龙湖·春江天镜,邂逅宜居生活

2018年,阔别十年后,龙湖带着25年铸居的积淀,带着对于观江高层的新的思考,再次回归南重庆。回归的首作——龙湖·春江天镜将以宜居滨江带巴滨路描绘长江的梦想,诉说与城市的无限可能。

*龙湖·春江天镜鸟瞰效果图

全新滨江生活,唯见长江天际流

众所 ,江景珍贵。但真正的居所,仍需要对江有所选择。

龙湖·春江天镜所揽的,是长江上的极美一公里段,所处的地段是重庆宜居与人文气质交际的巴滨路。

有云:“山崛人显”,当你择居高处,坐拥峰景,四周景色、建筑都会俯首称臣。而其开阔的视野,将江景更宽阔的呈现在你的眼前,或许你会更懂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

【龙湖·春江天镜 长江滨 龙湖观景高层 套内约82-121㎡震撼首发 套内约115-136㎡现代大平层分秒递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