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步到位可购龙湖别墅,長滩原麓叠拼首付只需40万起

房天下  2018-12-06 17:39

[摘要] 龙湖·長滩原麓200万级大城叠拼别墅应势加推,龙兴天街旁,享繁华便捷与自然生态,首付40万起一步到位龙湖别墅!

现如今,随着土地的珍稀和市场的变换,越来越多人倾向于买房一步到位,别墅作为一步到位型产品受到购房者青睐和追捧。然而市面上动辄数百万,甚至上千万的价格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不得不放弃内心的别墅梦。

作为“中国别墅”的龙湖集团,以敏锐的洞察力和嗅觉,深谙购房者和市场需求,顺势推出了長滩原麓200万级大城叠拼别墅,高品质、低密度、大空间、好风景让你尊享从未有过的品质生活,并且首付只需40万起就可一步到位拥有。

宽尺阔度 大城叠墅丰富你的居住体验

“尺度”一直是与叠拼别墅相生相伴的名词,長滩原麓洞悉人们生活习惯的变化,在尺度上下足了功夫,让业主能尊享空间。比如3.3m首层入户让你一踏进门就能享有高门楣的尊崇感,8m的面宽让亲友团聚的时候瞬间进入休闲会所,可尽情高谈阔论,11.5m的进深,给予不同的生活区域,分区不打扰。

可以说,宽尺阔度,不仅仅是普遍意义上的生活享受,还将重新定义舒适标准,带来全新的别墅体验。加之,大城叠墅或南北或东西通透,使每个角落尽得风光眷顾,让人在光影里见证身心活力的复苏。

上叠的双套房设计,让主人私享大露台,在恬静的生活中,享受一时的宁静,下叠的花园可让主人尽情装扮理想中的园艺。无论你是处于上叠,还是下叠,通透的采光均能让你感受别致的人生美景。

商业繁华 長滩原麓便利你的城市生活

長滩原麓坐落于被定义为未来主城东部的龙兴。在这里,已动工的龙兴天街在侧,轨道4号、15号线旁伺,人民**、**、重庆大学两江**医院紧邻,便可到达龙兴古镇、际华园、民国街……

据了解 ,轨道4号线二期是龙盛的轨道交通线,建成后将更加方便主城区市民到龙兴游玩,且方便在龙兴上班居住的市民来往主城区,便利的交通为业主的出行带来了巨大的便捷。

天街所至,繁华所在。天街每到一处就开拓出新的城市与市场话题,更是一直被形容拥有改变城市的力量。龙湖的“天街”已处于商业运营的领先地位,年客流量达约3.15亿人次,“天街改变城市”不仅是龙湖运营城市的信心表达,更是中国繁华进程的有力鉴证。

秉承龙湖一贯的别墅品质,此番推出的套内142~158㎡叠拼别墅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为满足更多置业者的需求,现正应势加推中。

销售动态:

龙湖·長滩原麓200万级大城叠拼别墅应势加推,龙兴天街旁,享繁华便捷与自然生态,首付40万起一步到位龙湖别墅!

目前,龙湖長滩原麓合院样板间已开发,欢迎莅临参观。

地址:重庆·两江新区·龙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