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大城叠拼别墅应势加推,長滩原麓首付40万起

房天下  2018-11-27 16:43

[摘要] 龙湖·長滩原麓200万级大城叠拼别墅应势加推,龙兴天街旁,享繁华便捷与自然生态,首付40万起一步到位龙湖别墅!

高品质的生活标准之一,就是更高的绿化率、更宽阔的空间尺度和更丰富的社区生活,只有满足看似严苛的标准和要求,才不负诗意栖居的美誉。这一次在龙兴,龙湖推出長滩原麓大城叠拼别墅,就是为在龙兴都会繁华旁,还原人们一个绿色、亲近大自然的品质生活。 

目前,長滩原麓200万级大城叠拼别墅市场走俏应势加推,首付40万起的价格,让它成为当下改善置业的优选。 

多维采光,長滩原麓叠拼让风光入室 

随着重庆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部分人已经完成了首套住房的购买,随着资产的积累、二孩时代的到来以及对居住品质的要求提高,市场上有改善需求的购房者越来越多,他们不仅需要繁华便捷的生活,也需要自己的居所常有清风明月歌鸟相伴。 

于是,洞悉这样的改善需求,在御临河畔,龙湖与两江置业带着对美好生活的愿景而来,打造了長滩原麓,让生活悠然随性,人们将在此重拾城市遗失的诗意。而事实上,長滩原麓200万级叠拼别墅一经推出,就在市场上收获了好评与口碑。 

在上周六的购房现场,甚至不少客户表示,長滩原麓将东方礼序与园林设计相结合,并根据绿植来让每一户叠墅都能有自然风光入室,让他们看到了龙湖的用心之处,而这种多维度的采光,也让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惬意的欣赏风景,甚至让自己也成为风景的一部分。 

首付40万起,一步到位龙湖品质别墅 

经过上周的首发,可以说長滩原麓200万级的大城叠拼别墅在市场上奠定了强大的客户基础。目前,長滩原麓大城叠拼别墅应势加推,在每一个细节品质上精益求精,致力为居住者呈现舒适栖居的环境。 

比如说,在园林设计上,長滩原麓叠拼别墅以哲学家的方式思考,在东方礼序归家中拿捏现代生活的尺度,通过入口水景、大门、叠石,营造归家的仪式感,并在社区中,打造满足不同年龄段的健身、游玩之处,在丰富生活居住空间的同时,也让每一位业主都能充分享受清风阳光,让生活更加温馨。 

户型上,龙湖考虑到家人之间可以亲密无间,却又需要保持一定的私密空间的关系,長滩原麓8m面宽、11.5m进深的宽阔尺度,使每一个房间既有舒适性和连贯性,又能有自己独立的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拥有这样品质生活的龙湖别墅,现在只需要首付40万起即可拥有!相对于市场上以性价比来压榨品质生活的别墅产品来说,長滩原麓大城叠拼别墅将再为重庆品质人居提升新的高度。 

销售动态: 

龙湖·長滩原麓200万级大城叠拼别墅应势加推,龙兴天街旁,享繁华便捷与自然生态,首付40万起一步到位龙湖别墅!

 目前,龙湖長滩原麓合院样板间已开发,欢迎莅临参观。 

地址:重庆·两江新区·龙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