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壹城颐年公寓,智能化城市养老

房天下  2018-11-27 16:39

[摘要] 随着老龄人口比例不断增长,老龄化时代临近,养老已经成为每个家庭必须要面临的问题,而养老需求也引来全面增长阶段,产业链相关企业都成为资本的关注点。

随着老龄人口比例不断增长,老龄化时代临近,养老已经成为每个家庭必须要面临的问题,而养老需求也引来全面增长阶段,产业链相关企业都成为资本的关注点。

近日,中科院发布《中国智能养老产业发展报告(2018)》预计,养老服务需求呈现总量和质量双提升的发展态势。同时,随着政策的持续落地,养老产业也将取得加速发展,同时互联网技术的全面升级,也将推动中国智能养老产业。

近日,龙湖集团养老项目新壹城颐年公寓落地于重庆,将于重庆主城中心的石桥铺商圈打造智能化适老公寓。

据悉,新壹城颐年公寓设置智能设备实时守护长者的健康,如独特的睡眠监测床垫能监测长者在睡眠中的呼吸、心率和体能,同时可以在长者离床未归、意外坠床和睡眠异常时及时发出警报。独立卫生间也采用适老性智能座便器,电脑控制面板、座式感应、智能除臭、温水洗净、保温便盖,使用更加舒适卫生。

除此之外,新壹城颐年公寓在细节上也做到了无微不至,如:地面铺设了地胶,既防滑又具备一定缓冲性;卫生间坐便器、淋浴区和床尾板等家具和设施上也都设置了安全扶手,便于长者抓握;房间还特别设置了小夜灯,在不影响长者睡眠质量的同时,方便长者起夜,避免摸黑开灯产生的危险等。

项目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园四路龙湖新壹城2号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