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大学城十年崛起 大城已成

房天下  2018-11-23 12:06

[摘要] 十年的前行,大学城在宜居、创想、文化方面,建树非凡,有了熠熠闪光的点。新鸥鹏集26年人居修为和**理念,在大学城之上,以文化为背景,承袭中国四大书院之精髓,以千年文韵,打造鸥鹏书院,致献大学城墅居生活。千年之风,大家仪范。重回世家规制,再现盛世中国。

近日,《重庆城市提升计划》发布,正式公布了重庆科学城的选址。明确表示将依托大学城规划建设科学城,并以科学城为智核,以发展智能产业为主导,联动九龙坡、北碚、江津和璧山,形成西部智能谷,构建重庆创新版图。

这意味着,大学城继西部新城的区域定位后,有了全新的注脚,重庆城市发展第二极也初见端倪。大学城再次登上重庆头条,成为城市无可替代的一端。而十年过去,大学城已然成为“大城”,城市潜力正劲,城市正在崛起。

如今,大学城活力四射,充满了向上的勇气和力量。缙云山、虎溪河、公园共同组成了绮丽的自然画卷。城市繁华渐起,给大学城以生活的可能。超过15万师生,25万社会人员选择,重庆大学、四川美术学院等14座大学落子,****、重庆**等超过10个中**入驻,朗朗书声、孩子们的嬉闹,成长的声音此起彼伏,为大学城预见更多美好。

作为重庆西拓的中心,大学城起着重要的桥头堡作用,自然也在西部发展的过程中,坐享区域发展的红利。大学城作为重庆西部新城城市中心区的组成部分,是区域宜居区的核心,如今高端生活崛起,西区宜居氛围已经成型,金科、恒大、龙湖、新鸥鹏等大型高端社区在侧,U城天街、熙街等繁华为伴,人居氛围浓厚,科创属性明显。

同时,科学城区域已经落定,在几大**发展区域交叉中心的大学城,从宜居生活到科技智慧发展,均站在了全新的起点之上,预见未来。

十年的前行,大学城在宜居、创想、文化方面,建树非凡,有了熠熠闪光的点。新鸥鹏集26年人居修为和**理念,在大学城之上,以文化为背景,承袭中国四大书院之精髓,以千年文韵,打造鸥鹏书院,致献大学城墅居生活。千年之风,大家仪范。重回世家规制,再现盛世中国。鸥鹏书院,以更好的高端人居标准,献给十年来日新月异的大学城!

接待中心:重庆富力假日酒店3F

外展场:沙坪三峡广场步行街(周五、周六、周日)

VIP热线:400-890-0000 转 883235

项目地址:中国·重庆·大学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