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翡翠都会 斩获2018美国AMP商业建筑类大奖

房天下  2018-11-23 11:25

[摘要] 翡翠都会城市艺术中心安静地伫立在嘉陵江畔,聆听江水的低语,也聆听城市塔尖人群对生活的寄语与期望。首层采用大面宽超白玻围合、观景平台与城市天际线相互顾盼、简洁却充满力量的外立面、时尚优雅的内部装饰......以留白的主张和遐想直抵高净值人群的心底。

继荣获第十三届金盘奖西南赛区·年度售楼空间之后,万科翡翠都会再次斩获2018美国AMP商业建筑类大奖,让世界看见重庆之美,见证重庆新地标的诞生。

 

The Architecture Master Prize (AMP) 前身为The American Architecture Prize (AAP) ,是世界权威的建筑奖项之一,为全球建筑和设计行业树立新的标杆。本届美国建筑大师奖评审团由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等世界知名院校学者,DezeenDesignboom等业内权威媒体及Alejandro Zaera-Polo (FOA)Ben van BerkelUNStudio)等世界知名建筑师组成,在上千家国际设计机构,数千份设计精品中进行角逐选拔,从中评选出建筑、室内、景观设计领域中卓越及创新的设计作品,以全球的设计能量,促进全世界对建筑美学的欣赏。

来源:搜狐文化《喜讯 | 毕路德设计作品荣获2018The Architecture MasterPrize美国建筑大师奖》

与翡翠都会同获2018AMP奖项的有美国铜建筑、日本Y K K 80建筑、丹麦奥胡斯马士基大厦、北京I-塔、三亚万科度假别墅、信达中心杭州壹号院、共和都市CAVE CLUE等行业建筑。

 

建筑,是一个城市凝固的艺术,既是美学观念的表达,也是形象、价值和力量的体现。万科翡翠都会城市艺术中心,以极简风格的设计手法,用简洁的建筑语言向世界传递重庆山水之城的魅力,也向城市塔尖人群展示都会生活该有的优雅、时尚与美好。

 

翡翠都会城市艺术中心安静地伫立在嘉陵江畔,聆听江水的低语,也聆听城市塔尖人群对生活的寄语与期望。首层采用大面宽超白玻围合、观景平台与城市天际线相互顾盼、简洁却充满力量的外立面、时尚优雅的内部装饰......以留白的主张和遐想直抵高净值人群的心底。

 

正如林语堂大师所言:“的建筑是这样的,我们深处在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哪里终了,艺术在哪里开始。”在万科翡翠都会,艺术、时尚、优雅本就是生活的模样。

 

项目链接:万科翡翠都会建面约110160㎡奢装滨江平层美学样板, 即将呈现,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