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中心“楼王”加推珍藏后的江北嘴

——保利中心“楼王”加推珍藏后的江北嘴

房天下  2018-11-21 17:32

[摘要] 每个楼盘项目中都有一个耀眼的地标,它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佼佼者,地段、潜力、景观、配套、资源等都是整个项目优的存在,我们称之为“楼王”。对于保利中心来说,这栋“楼王”毫无疑问就是1号楼。

每个楼盘项目中都有一个耀眼的地标,它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佼佼者,地段、潜力、景观、配套、资源等都是整个项目优的存在,我们称之为“楼王”。对于保利中心来说,这栋“楼王”毫无疑问就是1号楼。

保利中心1号楼楼王房源即将重磅加推,4-6F房源可供选择,面积区间在128-279㎡之间。12席滨江商务席位,尊崇的商务体验只为少数人所有!

作为保利地产总部即将入驻的自用办公楼栋,1号楼集聚万千优势于一体。首先观江视野堪称“王”,1号楼所处的地理位置是全办公园区景观视野的一栋,270°无敌观江视野,一线江景尽收眼底,商务交互体验是其他楼栋远不可比拟的。

其次,在物以稀为贵的时代,滨江商务席位真的很难有!也因此备显珍贵!重庆虽是以江为源,拓两江发展,但是纯正的滨江商务席位,则十分稀少,且价值不凡;再加上“两江四岸”暂缓开发已来,滨江资源的价值便越发稀缺可贵。而保利中心1号楼,不仅坐收两江风光,而且仅此12席“楼王”席位,堪称稀缺中的稀缺,错过便再无!

保利中心清盘特惠,建面约141-852㎡低密loft写字楼,建面约480-2057花园生态独栋,全款两年分期·现房发售。订购热线:400-890-0000 转81210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