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海天钻 | 对望重庆显赫,全球都会资产的重庆封藏

房天下  2018-11-20 15:42

[摘要] 拥有江北嘴资源配套的中海天钻以高标显赫,低标划界,中海天钻选址江北嘴匹配高净值人群,高台之上筑纯粹私域,以顺应江北嘴的龙脊地脉打造半山豪宅理念,以312户纯粹大平层匹配着这种显赫城市的精神归属,执掌一城繁华让城市资源触手可及。

这是一个人幸福的首要条件

——哲学家欧里庇得斯——

对望全球显赫

窥视城市动向未来

对于一个城市的知名度,我想那必然跟这块土地之下一定蕴藏着显赫的文化,历史,资源,景观以及现代文明,置于城市之上彰显着辉煌的魅力吸引着人们的迁移。

而每一座大城市,都有一座傲立舞台的封面作品。放眼世界,从美国纽约,到法国巴黎,从日本东京,显赫的城市从来都是地标的代言,是城市的封面,在城市的地位和意义都非同小可。

被时代赋予城市荣耀的地方,以高配的城市生活功能设计,为居住者生活赋能,都会所蕴含的包容开放、充满自信的一面,让城市高净值人群成为都会生活的忠实拥趸者。彰显着属于城市本身的独特魅力,引领着城市未来的发展格局。

对望重庆显赫

让城市命脉触手可及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条见证城市辉煌发展历域。就像只有坐落于巴黎弗里德兰大街繁华地段,才拥有与凯旋门咫尺相望的可能,也只有徜徉在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之中,才能窥探城市显赫未来的视野,发散着城市的显赫价值:

NO.**心论

全球贵的十大物业中,有七席位于CBD区域,正如纽约市曼哈顿中央公园E59、东京新宿御苑等,皆代表一个城市的中心格调。

NO.2恒定论

金融危机,全球房价下跌,唯有伦敦、曼哈顿金融中心的物业抗跌、甚至不降反升22%。且在经济恢复期,CBD中心物业价值回复力也是快、强。

NO.3发展论

根据北上广CBD发展趋势表明,国内著名城市CBD住宅价格基本3年翻一番,而且CBD区域的住宅价值往往比其他区域高出很多。

回看西部耀眼的大都市城市——重庆用“一带一路”及“抗战文化”向世界塑造着“开放,包容,全球化,创新”的形象,快速的以耀眼的姿态向全球示意着显赫的气韵。江北嘴CBD作为重庆面向世界的封面,近几年领跑其他区域,见证着城市变迁的显赫,离不开作为城市**发展区域和中心地段所带来的高净值的生活配套

对望城心显赫

创新城央半山豪宅

集城市高净值圈层

「纯粹社交」触手可及

拥有江北嘴资源配套的中海天钻以高标显赫,低标划界,选址江北嘴匹配高净值人群,高台之上筑纯粹私域,以顺应江北嘴的龙脊地脉打造半山豪宅理念,以312户纯粹大平层匹配着这种显赫城市的精神归属,执掌一城繁华让城市资源触手可及。

城市核心资源

「显赫生活」触手可及

城市的价值很大部分取决于城心资源的占有,中海天钻不仅占据江北嘴高端配置的商业还打造重庆5公里高端轻奢商圈体系,观音桥,解放碑,九街多方位提供24商圈配置,并以千亩龙头寺公园作为归家后的私有花园,享受城央的多主题化公园生活。

集城市创新生活

「突破空间」触手可及

不仅如此,中海天钻打破着传统的居住横向延伸的理念,以6.8米局部墅级挑高纵向延伸空间予城心生活别样的空间体验,空间感更强同时,赋予生活更多大胆的可能性匹配着城市显赫人群的生活格调。

集城市穹幕视界

「窥视未来」触手可及

一直以来,不管时代如何迭代发展,都会的存在都见证着时代的兴盛,带领着都会生活的前进,为城市进程留下传承的“符号”。而景观正是城市留下的美的“符号。”中海天钻将积聚一城繁华视野,供270度观面见证着这座显赫城市的朝夕变迁。

拥有一个光芒万丈的地段,拥有臻罕的自然资源,如江河湖海等;萃集一座城市的都会精神、商业繁华、与之匹配的圈层生活,为城市中心不动产赋予厚重的资产价值,中海天钻正以高标准的姿态与城市显赫相生共繁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