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云山长麓|时代藏珍品,礼献北碚的新中式纯洋房

房天下  2018-11-08 10:37

[摘要] 云山下,西大旁,东方第,云山长麓为北碚开境东方。重庆北碚云开路,建面约105-160㎡国风大境洋房,全城共鉴,11月10日示范区即将绽放,欢迎参观。

洋房,人们魂牵梦萦的理想居所;中式院落,人们至美的向往之地。当洋房遇上新中式,这不单是建筑风格的简单融合,而是人们理想之居的更完美体现。云山长麓,新中式纯洋房,大将风范,致敬北碚这方山水人文之地。

择址瞩目之地礼献一座人文雅居

作为重庆主城之一的北碚,地处重庆市西北部,从夏商一路走来,其已然有着厚重的历史文化沉淀。兼具文华风骨与自然之景的它,向来都是理想的栖居之地。

择址北碚瞩目之地——缙云山,云山长麓,集萃天然自然山水人文资源,承天地之灵气,载万物之秀丽,传承新中式林山水意境之美,礼献一座人文雅居。

人文经典演绎大家风范

丰沃的土地,遇见时代的垂青,自不可轻易浪费。云山长麓项目占约9.16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5.59万方,规划打造为新中式洋房住区。其采用中国古代庭院的传统,匠心筑家,精心打磨,同时运用现代设计手法,兼顾现代人居习惯,诠释东方美学意境,联动公园配套,营造品质感、舒适性兼具的现代东方大宅。

云山长麓新中式洋房住区,融合传统中式与洋房人居,侧重邻里交互体验,从而塑造人文经典,演绎居住之大家风范。

传承千年诠释文化理念

在景观打造之时,云山长麓将传统人居美学所提倡的“天人合一”境界蕴藏其中。将自然融于城市里,一切仿佛浑然天成。尊贵大气的府院门楼,带来舒适的归家感受,园区中溪石林亭,自然栖居,打造尊贵文雅的景观体验。另外,宅间景观结合四季植物进行精致打造,让宅间景随着四季变换无穷景色,筑就可被珍藏的新中式洋房建筑。

云山下,西大旁,东方第,云山长麓为北碚开境东方。重庆北碚云开路,建面约105-160㎡国风大境洋房,全城共鉴,11月10日示范区即将绽放,欢迎参观。销售热线:023-68210001。

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管理云山长麓”,备案名为“华立·缙云山居(二期)”;开发公司为:“重庆新华立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11月7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资料;

4、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

5、本宣传资料对商业的具体业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