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南置业龙洲湾,选择碧桂园保利云禧

房天下  2018-11-05 13:26

[摘要] 2018年,重庆地产的关键词是什么?“重庆向南”据数据显示,巴南区新建成品住宅交易量在2018年前3个季度,连续多月占据头把交椅,龙洲湾,李家沱,鱼洞版块形成三角鼎力之势,一时风头无两,然政商名仕却唯独偏爱龙洲湾,原因为何?

2018年,重庆地产的关键词是什么?

“重庆向南”

据数据显示,巴南区新建成品住宅交易量在2018年前3个季度,连续多月占据头把交椅,龙洲湾,李家沱,鱼洞版块形成三角鼎力之势,一时风头无两,然政商名仕却唯独偏爱龙洲湾,原因为何?

  当人们提起市府、区府的时候,很自然的就会想到这座城市的中心所在,而龙洲湾不仅仅只是行政中心,它还是:“重庆主城城市副中心”、“重庆主城十大开发片区之一”、“重庆市级核心商圈”、“重庆中央活动区(CAZ)的核心功能区”、“重庆南部高端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目前龙洲湾周边常驻人口约30万,且正处于人口爆发窗口期,如此庞大的消费人群,本身就是中心区域的较好证明,在配套方面,龙洲湾更是集萃一城臻稀。

政务有:巴南区政府、检察院、公安局、财政局、法院、政务服务中心等;交通有:轻轨2、3号线,渝南大道、渝南分流道等五条大道,家沱大桥、鱼洞长江大桥等六座大桥可通达主城各区;在建中的龙洲湾隧道,可以前往茶园、界石、南彭地区;重庆主城交通换乘枢纽——龙洲湾枢纽站,可下达几十个周边区县;商业有:万达广场、京汉凤凰城、旭辉乐活城等百万方商业体,以及西南规模的汉海极地海洋公园、重庆万人体育馆华熙LIVE;**有:****、鱼洞**、学堂湾**、龙洲湾**、****及德普****等多所规划中的**;医院有:巴南区人民医院(三甲)、巴南区妇幼医院、巴南区中医院;公园有:鱼洞公园、老街公园、巴文化公园、燕尾山公园等多个公园。

   城市功能不断拓展,政治、交通、经济、文化齐头并进,以龙洲湾为圆心而形成的行政圈,俨然已是整个巴南乃至南重庆的新地标,这是鱼洞和李家沱都无法比拟的。

当“北有照母山南有龙洲湾”这句话从憧憬过渡到现实,城市商政名仕青睐龙洲湾也就不足为奇了,毕竟千百年来,城市向心定律从未改变——城市中心才是资源集聚地,价值越高的优质资产会逐渐向中心靠拢。

原因二:理想现代都会生活,繁华与自然缺一不可

时代在改变,菁英一族对居所的要求也在改变。汤臣一品坐拥黄浦江一线江景,北京壹号院拥有5.3万平方米私家大湖畔,纽约摩天大楼One57拥有世界大公园,这表明:理想现代都会生活,繁华与自然缺一不可。

龙洲湾亲吻着长江的水,背靠着郁葱的山,周边公园环绕,尽管周边万象繁华,却完全没有城市的污染,空气清新,生态自然,为久居城市的人们带来久违的恬静生活。相比于鱼洞的老,李家沱的乱,龙洲湾退可宁静、进可繁华,这样优渥的资源注定了龙洲湾成为南重庆政商名仕的置业。

择云禧希贵地脉

  城市中心历来是房企必争之地,我们先来看看有哪些品牌房企入驻了龙洲湾?

碧桂园、保利、龙湖、华宇、华润、万达、旭辉、联发、荣盛、融信、中交、东原、佳兆业、京汉、融科、斌鑫、天联等。

其中碧桂园、保利、龙湖、万达这几个老牌房企牢牢占据着阵营的位置,无论楼市流言如何纷飞,大品牌为你保“价”护航。然万达新房所剩无几,剩余真正属于龙洲湾商圈,1公里范围内可享受万达广场、海洋公园、知名**资源、政府中心等城市配套的好房子,就只有碧桂园保利云禧,保利大国璟及龙湖刚拿的新地则游离在龙洲湾的外侧。

从时间维度来说,在阵营中,碧桂园保利云禧面世更早,无论是拿地价还是楼面价远优于保利及龙湖的新项目。

鼎观城央,心怀世界,碧桂园保利云禧建面约120-143㎡大院洋楼、103-133㎡臻装高层耀世首发,坐南朝北、一梯一户、7.2-7.5米奢阔横厅、奢阔主卧大套房四大典藏价值,融合品位与梦想,彻底实现重庆塔尖人物对于生活的所有想象。

TEL:62338999

ADD:重庆巴南万达广场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