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物业+龙湖景观 【西永九号】的快捷径

房天下  2018-11-01 13:32

[摘要] 模仿是创新的基础。早年的龙湖从模仿万科开始,逐步成长为中国一家倍受推崇的房地产企业。和以往照搬案名、照抄建筑立面等截然不同,这次的“模仿者”【西永九号】相当高明:一方面,重金请来龙湖御用团队,求“神似”而非“形似”;另一方面,引入龙湖物业,直接将物业服务托管给龙湖物业团队。

模仿是创新的基础。早年的龙湖从模仿万科开始,逐步成长为中国一家倍受推崇的房地产企业。房地产黄金十年的重庆楼市,也被贯彻得淋漓尽致,以至于很多标杆楼盘的精彩,都被借鉴到了重庆。其中典型的,莫过于5年前,海尔路上的美全22世纪,在外观上与北京的望京SOHO惟妙惟肖。当时,大为光火的潘石屹连连谴责,还引发了一场行业口水战。

2018年,重庆楼市又一起“模仿”事件,引起了广泛关注——“模仿”对象,是龙湖。

和以往照搬案名、照抄建筑立面等截然不同,这次的“模仿者”【西永九号】相当高明:一方面,重金请来龙湖御用团队,求“神似”而非“形似”;另一方面,引入龙湖物业,直接将物业服务托管给龙湖物业团队。

龙湖物业通过托管扩大了规模,【西永九号】获得了高品质的服务。双方取得了双赢,皆大欢喜。

在市场层面,【西永九号】的“模仿”还有一个意外收获。近年来,龙湖在重庆的产品专注于中高端,面向刚需的高层产品很少。凭借龙湖物业和“神似”景观,【西永九号】高层产品主推的刚需三房成了抢手货。一期高层推出即售罄,即将推出的全新一组团高层,同样未开先火。

幕后

“模仿”潜藏“工匠精神”

【西永九号】的开发商其实很有名,只是不在地产行业而已——这句话不是开玩笑。

特意求证了解后,才发现【西永九号】其实由重庆胜利工业集团旗下房地产公司所开发。胜利工业集团,创建于24年前,迄今在机械、电气制造领域声名显赫。特别是在摩配产品领域,胜利工业集团的产品占摩配销售同类产品50%以上市场份额。在核心的摩配技术领域,胜利工业集团甚至还处于哈雷、宝马等世界摩托车品牌的供应链上。

24年制造行业修炼出的“工匠精神”,让胜利工业集团对旗下个房地产项目【西永九号】期许很高。据说胜利对项目的要求是:请的团队、做合适的产品,引入的服务。

为此,【西永九号】项目开发建设引入了长期与龙湖、万科等知名房企合作的一流设计团队和一流施工单位,其在文创方面更是大手笔引入国内国际知名品牌参与合作开发。

 

【内在】

慢慢修炼内功,不如借势一步到位

在房地产行业,物业服务一向是硬功夫,掺不了假、做不得伪——因为业主的生活感受太直观了。

在重庆,例如龙湖、棕榈泉等有口皆碑的物业服务,也是通过多年的修炼才能大成。对胜利工业集团来说,与其慢慢修炼内功,不如借势一步到位。【西永九号】引入龙湖物业,就是为业主同理“龙民”生活,享有优质的服务。

龙湖物业服务标准在业内可谓是十分严苛,雨停后20内路上不得见到积水;楼梯扶手小区内木条凳等需要清洁地方,抹擦方向必须统一;夜晚巡视穿软底鞋、夜深调暗灯光,只为不打扰酣睡中的住户……《龙湖物业服务标准》近3000条的规定,是其品质的保证

为了让自己的业主也能享有如此优质的服务,【西永九号】不惜下重金邀请龙湖物业入驻,从各方面都配合龙湖物业的管理要求。同时还定制了个性化管家式服务,以及针对社区内儿童较多,加设了儿童托管服务。

 

【外在】

社区品质升级,“龙湖”景观加持

在【西永九号】看来,仅仅是物业还不够,社区生活,景观也很重要。

所以在物业之后,又联袂龙湖的战略合作景观公司,在长期服务龙湖的景观设计的基础上,定制出【西永九号】大围合式社区相匹配的主题园林景观。

以海底童话探险为主题,将高层社区从中庭到架空层都精心设计,同时配合0-3岁、3-6岁、6-12岁孩子玩耍的需求不同,设计了海岸戏水乐园、海洋儿童成长乐园海底探险世界、亲子活动运动场等场所,处处体现出【西永九号】龙湖式的用心。

而在洋房和别墅区,为满足业主更为舒适、静谧的生活需求,在景观上更多的利用绿植、水景、景观小品做点缀,将带状水景、景墙、景观置石融入到整个景观设计之中。

在整个社区还引入了高科技人性化的智能系统,如智能出入系统、无障碍系统、室外WIFI、户外插座、夜跑导视、喷雾、储物柜、智能儿童安全眼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